一大早起來,行李打包一下,七點半就出發要回嘉義了。一路上也沒什麼塞車,大約11點左右在雲林就下二高的交流道了。然後在慢慢從省道開回來。到姑姑家差不多11點40分左右。跟姑丈說了我想學騎野狼125,中午吃過飯就開始練習,不過我只敢在巷子裡面騎過來又騎過去。中途也是常熄火,不過有比較熟悉一些了,只是穿著不習慣的夾腳拖鞋騎車,打檔的時候頗不方便。還是應該穿鞋子騎比較好。


  下午到學校去,跟樣剛好錯過,他正好回高雄去了,而小朱在那邊聊了一下也回台南去了,真的是很不巧,在LAB遇到鼎育(一定要的,打電話叫他一定要去lab)、建智、阿偉、呈安、孤單、卡洛斯,還有騎車騎到一半就遇到的宗彥,晚上去貴族世家吃晚餐後,風哥跟chobit也剛好出現了,然後在找了snow跟小白兩夫婦到大吃敘敘舊。在大吃又巧遇最近開始學會摸魚打混的李曜。然後就在那邊我們幾個就在中正雞場那邊叫了些吃得開始聊起來,剛當完兵,好像真的怎麼說都是當兵的一些趣事,尤其是班上有個沈董這位天兵,就有一堆好笑的話題可以說,只是不曉得旁邊的人聽的如何啦!畢竟也只有我跟風有當過兵,chobit可能會覺得插不上話有點悶吧!我猜。聊到11點多,也差不多該各自回家了。晚上騎車回嘉義還真他媽的冷。兩條腿的膝蓋那都快凍僵了,有夠冷的啦!

  這幾天照的照片,有空再來補上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ar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