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回到嘉義就聽說電視切掉了,沒有任何節目可以看,連三台都沒得看,真是有夠慘,想用DVD player看影片還遇到機器故障的問題,遭遇非常的可憐,後來沒辦法就想說把電腦拿下來外接看看。
  好在當初買顯示卡的時候,買的比較好一點,有外接s端子的,所以才可以外接到電視畫面上,不過接出來的畫面解析度真的是其差無比,只是如果只要看電影,就沒什麼關係了。再把電腦搬到樓下去後,接完該接的線,一開機,找了半天找不到開機的畫面,切了很久才出現,進到os裡面後,在那邊調整螢幕內容調了好久,還是沒辦法改善那解析度,只好將就著看吧!
  不過s端子沒有包括音效,所以又開始找有沒有啥東西可以喇叭的,一開始想說把樓上的喇叭拿下去用,可是兩組喇叭都有問題了,幾乎都是有一邊沒一邊的在響,後來上來看才發現喇叭後面的線,剛好是那種可以從audio out接到左右兩聲道的線(一紅一白那種),拿下去接了電視後,又把聲音調的很大才聽到,不過總算是把享受的環境架設好,接著就開始放電影啦!
  電腦裡面有哈你駁倒死,哪裡癢傳奇跟金剛,後來挑了哈你駁倒來看,雖然我已經看過一次了
,不過還是陪著家人在看一次,可是片常太長,才看了快兩個小時,大家都陸續去睡覺了。剩下的可能只能等明天了,不過搬下去接真的好麻煩,因為電腦主機放的位置不是那麼好拔線移動的。所以還是用電腦直接看比較方便,不然就是NB要買可以外接電視的最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ar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