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在剛剛邊上PTT邊開啟某人的桌布作品在看的時候,不曉得為甚麼pisaca的相簿怎麼也都沒東西,等我關掉在重開的同時,他就跑出了N個ie視窗,囧。這該怪PCMAN的瀏覽器是IE核心的關係嗎?

  因為事出突然,我也忘了把中彈的畫面給存下來紀念,只想著趕快解決,本以為拔了網路線可以不要在彈出來,看來是自作多情了,因為是javascript的語法,就算沒網路,網頁開著就會自己跑了。所以就先放著PC讓他無止境的增生IE視窗,趕緊用旁邊的NB上網查詢解決方法,幸好找出了解法,順利解決視窗炸彈,又順便開了Ad-Aware掃了一下,現在就邊開Spybot掃描邊po一下解決方法以及使用方法。 參考這邊的教學
1. 產生新視窗的時候,請按Alt+F4。(自己的看法是沒什麼用,因為視窗彈出的速度永遠比你關閉的還快)

2. 利用Alt+Ctrl+Del叫出工作管理員,然後接換到[處理程序]去關閉[iexplore.exe],會彈出訊息問你是否關閉,請選[是]。(剛剛的情況是,這次關掉後還是會馬上彈出來,我猜是因為本身的PCMAN忘了一起關閉,所以還有IE在執行)

3. 以上步驟多做幾次,直到搞定為止,無效的話。那.....我也不曉得該怎麼辦。

預防方式:
1. 開啟IE,[選項]-->[網際網路工具]
 

2. 切到[安全性]-->下方的[自訂層級]
 

3. 找到[指令碼處理]-->Active scripting-->停用
 

視窗炸彈使用方法:  

   就是利用簡單的javascript語法去產生一個無窮迴圈的function,然後一直呼叫window.open來開啟新視窗,看是要將function放在body標籤中,利用onLoad來呼叫,還是透過link來呼叫都可以。就看使用者的良心嘍!
範例:(參考這裡)
<script langauge="javascript">
function die() {
window.open ("第二個網頁的名稱")
};
</scrip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ar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