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遊戲本身一點都不恐怖,只是我朋友說遊戲帶來的影響太恐怖了。他說他玩了這個遊戲後,喪失了兩天的工作進度,哇~這聽起來真的是太恐怖了。到底是啥勒?不過就是個蓋塔殺螞蟻的遊戲,有玩過魔獸小遊戲裡面的TD(塔防)類的遊戲,應該就很習慣,而且會有點喜歡這個有趣的game。

遊戲網址:http://gunbuster.twbbs.org/~limit/game/ant/Antbuster.swf(因為版本很多,這只是其中一個)

  遊戲本身有四國語言,如下圖:是英語跟法語。


  進入遊戲後主要就是蓋塔來殺螞蟻,守護右下角的那塊蛋糕。然後基本塔會越蓋越貴,可是螞蟻殺一隻也就那麼多錢(螞蟻lv多少,殺死就多少錢),所以真的要斤斤計較,塔不能蓋太多,不然後來也沒錢升級,很麻煩。然後有個網頁是介紹每種塔升級要的花費跟效果,請參考這邊

遊戲畫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ar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