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週末沒回家一個人晚上太閒,就來寫一下之前看過的這部電影吧!其實當初看完也沒多大感覺,只是覺得還不算難看,不過也沒覺得很好看就是了。

中文片名:真愛之吻
英文片名:Penelope
國別:英國、美國
類型:喜劇、奇幻
導演:Mark Palansky
編劇:Leslie Caveny
演員:克莉斯汀娜瑞奇 Christina Ricci(魔咒)、詹姆士麥卡菲 James McAvoy(珍愛來臨)、凱薩琳歐哈瑞 Catherine O'Hara(問鼎奧斯卡)、瑞絲薇斯朋 Reese Witherspoon(出竅情人)

劇情簡介:(引自開眼電影)

  受到古老家族詛咒,貴族少女潘妮洛普(克莉絲汀娜蕾茜飾)天生擁有一隻豬鼻子,家族記載著她必須找到真正愛她的人,獲得真愛之吻,才能破除這個世紀魔咒。


  足不出戶的潘尼洛普一直在這個古堡長大,她的母親為了讓她破除詛咒安排了一堆相親,但所有貴公子一見到潘尼洛普的真面目都逃之夭夭,於是傷心的潘妮洛普決定離開受詛咒的古堡,動身前往紐約尋找真愛,在這個陌生的大城市裡巧遇了一名騎著重型機車的女騎士安妮(絲薇瑟斯本飾),在安妮的協助與陪伴下,潘妮洛普勇敢地展開這趟尋愛冒險之旅……。



  原本以為蒙著臉的豬鼻子的女主角會有多難看,其實看了之後也覺得還好,沒有想像中那麼醜,然後在男主角剛出場就留了一個伏筆,不過一開始我就在想怎麼他們要找的落魄貴族不是那個胖子,難道貴族就一定要長得帥嗎?後來證實我的想法果然沒錯,那麼原本的男主角怎麼會承認自己就是對方要找的人,其實也只是聽到有錢拿,就不管那麼多了。

  而女主角在城市中流浪,遇到那位女騎士,竟然就這麼跟上了,還是沒看懂為甚麼會一直粘著他,其實現在想想,整部電影好像有些不順暢,有些劇情轉折好像轉得很生硬,不過也都看完了,結局還算美好,所以就不用在想太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ar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