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Widget for Blogs by LinkWithin

以下筆記內容,都是從 codeschoolAngularJS 課程而來

Include CDN angular.js

<script src="https://ajax.googleapis.com/ajax/libs/angularjs/1.2.16/angular.min.js"></script>

文章標籤

soar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Koding

  今天看到學長分享的這個網站 - Koding,稍微玩了一下,簡直是驚為天人!!整個平台服務就是讓人可以輕鬆的在上面寫程式,甚至還可以一起寫(?有人想跟我一起寫嗎?),自己不需要另外架設server,真的很方便!
文章標籤

soar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udemy

  前陣子才得知有這麼一個好用的線上學習平台 - Udemy,而且可以學習的資源很豐富,也有許多是免費的課程(這才是我的重點),真的有心想學習新東西的人可以上來這裡挖寶!
文章標籤

soar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決戰終點線

  在看這部電影之前,要不是看到他IMDB分數還挺高的,光看海報跟片名,實在是沒什麼吸引力,原本也以為只是在講F1賽車的車手獲勝的電影,沒想到看完才發現原來是史實改編翻拍的,內容還很勵志、溫馨。

soar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真愛每一天

  好久好久沒上來寫文章了,上個月一直很想把之前survey CI以及在Jenkins內建置適合PHP project的方式,可是後來因為太忙了,到了週末不是偷懶打混,就是在忙其他雜事,最近幾周來其實也看了不少電影,不過趁著現在有空先來把感覺還不錯的這部做個紀錄吧!

soar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PS.我也不懂為何去google坐浴盆,會跑出堀北真希,他要是知道,肯定很難過

 


11/19(二)
  住院的第二天,從凌晨就一直反反覆覆的被傷口痛醒,然後又再度伴隨著另一床阿北的哀呼聲or打鼾聲再度入睡,到了六點出頭,就隱約聽到有點殺氣騰騰的聲音往我這床過來了,沒想到才一早6點8分左右,主治醫生就已經來巡房檢視病情了,心想這醫生雖然對待我這病人態度很冷淡,可是網路上對於他在這門外科上評價還不錯,並且對於肛門瘻管這手術所開的傷口也比較小,手術過程也快!

 

 

soar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

11/18(一)
  總算到了要開刀的日子,說不緊張是騙人的,因為前天知道要手術後,又去找了一些相關資料以及術後療養的衛教資料看,感覺這一刀開下去,得過很久才能真正的恢復,而且不保證不會在復發,畢竟肛門的腺體很多個,今天這個搞定了,難保下次另一個又出毛病,但是這不開刀又無法根治,而且還有可能變嚴重,之後想再開刀就更麻煩了,與其長痛不如短痛,盡快開刀處理吧!

soar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一個月前開始感冒、頭痛、喉嚨痛,接著發現喉嚨痛得原因是口腔後方破了個大洞,當時只是覺得雖然很常嘴破,不過破這麼大真的還第一次(約1/2的五元硬幣大小),沒想到接下來才是惡夢的開始。原本都想說嘴破多少都是因為火氣大(實際上不一定),所以併發個痔瘡發作似乎也不是什麼很特殊的事情,只是自己賤人就是腳勤,還硬是去慢跑個7.5公里。

soar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