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ding

  今天看到學長分享的這個網站 - Koding,稍微玩了一下,簡直是驚為天人!!整個平台服務就是讓人可以輕鬆的在上面寫程式,甚至還可以一起寫(?有人想跟我一起寫嗎?),自己不需要另外架設server,真的很方便!

Koding 網址:https://koding.com/
(有興趣的朋友,也麻煩用我這個 link 註冊,來幫我增加一點容量,感恩!)

  之前為了做個網站的測試頁面,拿著信用卡去申請了有一年免費專案的AWS,然後裝好了ubuntu server 12.04,接著在 SSH 連線進去把 LAMP 環境安裝好,然後才能開始弄出一個網站的測試頁面,而且為了怕 IP 記不住,還去找了個免費域名來申請使用,現在可好了,發現了這個平台後,以上繁瑣的步驟通通都可以省下來了,只要去申請一個帳號,就可以有個自己帳號的網址域名,而且結尾還是很潮的.io (為什麼點IO很潮,我想應該是有i開頭的東西都滿潮的吧!iPhone, iPad...etc.)

  註冊後,進去網站可以在一個很像筆記本圖案(https://koding.com/Ace)裡看到,目前自己帳號內的文件與資料,而 Web 資料夾毋庸置疑就是個人網站的資料,好比我的帳號是 soarlin,所以一開始的個人頁面網址就是 http://soarlin.kd.io/,喔喔!真的好潮的域名,比之前去弄個 http://soarlin.github.io 還要潮。而一開始的預設HTML畫面就像下面這樣。
personal-kd


  而接下來打算學一下 Python 這個程式語言,剛好可以搭配上一篇介紹的 Udemy 的教學,然後使用 Koding 的服務來一邊練習,實在是太方便了。

相關文章:
[推薦] Koding.com Node.js 教學開發平台
[服務] Koding 免費線上coding平台/社群 ~ 不用再辛苦建置編譯環境!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Koding coding
    全站熱搜

    soar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