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晚上看完牙醫,才知道原來痛了我一個星期的原因不是因為要長智齒,而是因為上面的智齒長太長咬合時候會咬到下面的肉,所以才會一直痛,醫生就問我要不要拔,可是拔智齒好痛ㄟ,再讓我考慮考慮,不過我想過幾天我就會屈服了吧!


晚上洗完澡,不想弄作業,就和表哥兩個在看最後一擊,果然是部不錯的勵志片,片中男主角,從世界拳王冠軍便的窮破潦倒,最後還需要靠救濟補助金生活,不過在偶然的情況下又在度回到拳擊場,然後一步步邁向冠軍之路。

戲裡沒有華麗的拳賽,只有場場見血的比賽,不過我想也本應該這樣,不然就不精采了。

雖然現在快12點了,還是要稍微看一下SoC的作業,不然明天交不出來就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ar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