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張小豬跟紅色旗袍美人添添喜氣應應景吧!



  又到了小孩子最喜歡的農曆年,因為有紅包可以領,而我今年處於很尷尬的情況,因為已經開始工作了,可是薪水卻要到三月才會下來,囧rz。所以過年這段期間如果有要出去玩,真的只能花得很節儉,而今年也沒買新衣服,哈。
  不過老爸很貼心,知道我還沒有薪水可以拿,所以今年還是包了一包紅包給我當最近年假的生活開銷。嘖嘖嘖~以後就換我要包了,時間過的很快嗎?已經不在是可以賴皮、無理取鬧的小孩子了。不過我還是覺得自己很年輕,每天都要過的很有活力,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ar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