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打完球回到家,想洗個手再來吃晚餐,結果洗著洗著水就停了...肏。是怎樣,上個星期四晚上也是停水,不過11點40左右水就來了,想說那就在等等吧!等到了11點多怎麼水還沒來,我都快把死亡筆記的電影看完了說。後來電影看完12點出頭,再去測試一次,果然,還是沒水。唉~

  想說在等等好了,就去把夏天的涼被拿出來披在身上,開著檯燈來看書吧!看到了一點多,怎麼水還是沒來,後來受不了,就滾到床墊上,捲曲的那薄薄的被單就這麼睡著了。早上五點多的時候被冷醒,就在起來看看水到底來了沒,正如所想依然沒水。只好再回去拿著被單繼續捲起身體來睡覺。
  等到了七點半,聽到祐陞起床準備洗澡的聲音,跑出去問他,水來了沒,看到他又拿著衣服走回房間,這已經說明了一切...XD。之後,我們兩個決定東西收拾一下,來中研院洗澡,到樓下早餐買一買就趕過來中研院,想不到來的時候才八點,真的是有夠早。要去淋浴間的時候,發現裡面有不少人的盥洗用具,看來真的有人把這裡當成家了。因為水壓不夠,兩個人就輪流著洗,能夠洗個熱水澡真他媽的舒服。

  房東先生,等著吧!當心我拿房租來繳水費,我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ar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