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伴侶渡假村

  很久沒有寫電影的文章了,反而變得不太會寫,在想是不是改成只寫些感想跟看法就好,介紹什麼的就免了,這樣或許之後看完電影還比較有時間抽空來寫,不然以往寫個一篇,根據自己的龜速大概都要30分鐘以上才寫的完,也太麻煩了。


  這個電影當初的預告讓我覺得應該還挺好笑的,結果看了才知道完全不是那麼一回事,電影裡的四對夫妻、情侶,除了原本就想去做夫妻諮商的森(傑森貝特曼飾)和辛蒂雅(克絲汀貝爾飾)外,其他看起來兩人相處間似乎沒什麼問題,其實當中都隱藏著一些問題,都是到了夫妻諮商的時候,問題才慢慢被挖掘出來。


  而戴夫(文生范恩飾)和蘿妮(瑪琳艾珂曼飾)這對夫妻,一開始在諮商的時候,說了許多好聽的話,什麼一起挺過很多難關,其實兩個人一起做的事情已經越來越少了,戴夫每天辛勞的工作後,回到家就像一般的大男人只想好好在家放鬆,至於家務事什麼的就不想去管了,而蘿妮卻還很希望能兩個一起挑選家裏的裝潢,兩人的交集除了小孩外,好像就越來越少了。



  喬伊(強法夫瑞飾)和露西(克絲汀戴維絲飾)兩人似乎是太早結婚生小孩,所以年輕的時候該玩的都沒能好好玩到,所以變得喬伊看到美女就想出軌,而露西也是看到帥哥就想貼上去,尚恩(費松勒夫飾)和他新交的小女友楚蒂(卡莉霍克飾),兩人則看起來像父女多於情侶,這四對奇妙的組合到了這個西伊甸島上,除了享受風景,最麻煩的就是每天都要一大早起床去接受馬賽大師的輔導。

  就這樣四對伴侶,就在這麼沒那麼搞笑,又沒那麼感人的情況下,都發現了各自的問題,也在一個看似鬧劇的情況下,四對伴侶又有個Happy ending了。真是可喜可賀,雖然不是很吸引人的一部電影,不過已經是我最近看又記憶猶新的一片了,其他電影則都快忘光光也寫不太出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ar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