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追的字幕組中間停了好久都沒在更新,之前就看到渚生下汐後就撒手人寰,然後就隔了大概快一個月沒在看,前天開始繼續追下去,一看到五歲大的汐,一整個大心,真的是太可愛了,不過我還是要強調,我真的不是蘿莉控。


  最近從17話開始繼續看,第17話真的就是一個超可愛的蘿莉登場,看了好開心,誰知道一到18話又開始讓人落淚了,主角朋也總算知道當初自己老爸,也是為了扶養他長大,拋棄了多少東西,雖然後來整個變得很頹廢,令人討厭。

  今天看的19話,看到一個這麼可愛的小女生跑出來叫爸爸,我總算可以理解為啥我爸老是很想有個女兒,不過也是要能生個可愛的女孩才比較討喜,因為連我看了都好想有個這樣可愛的女兒了,哈哈。


  這集裡的早苗也是好可憐,為了扶養小汐長大,從五年前女兒渚死了後,一直忍著從沒哭過,也難怪會教導小汐,不可以哭,真的忍不住也只能跑去廁所偷哭(或是在老爸的胸膛),應該也是怕看到小汐哭了,自己也會決堤吧!


  而好久不見的風子這集以本尊登場,看得出來真的有長大了,只是心智年齡還是停留在高一,甚至更小一些,哈哈。他跟朋也的互動很有趣,而看到可愛的小汐後,又冒出了滿天的星星了,哈哈。




  最後朋也總算能坦然面對自己父親,也幫父親打理後,送父親回故鄉奶奶家,這邊的朋也好感性,也很令人動容,只是最後那到光芒落在朋也身上,有些不明瞭,不太曉得這表達的意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ar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