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早躺下來睡沒多久就被腮紅鬼鬼祟祟的吵醒,他們早上要考OS所以來的特別早,醒來後,改變睡姿變成趴在桌面上睡覺,可是趴著的睡眠品質真的是有夠差,陸陸續續的一直醒來,賴到了10點就準備去group meeting了。
  原來今天那個人也要報告,達哥都已經開始在報了,才姍姍來遲,老師還開玩笑的說要扣薪水,說歸說,叫他把助教費吐出來比較實際,沒做多少事情,又愛計較自己做了很多,哪裡多?腆不知恥的人才這樣說吧!每次說到這個就想到上次被老闆說,我有領錢沒做事,想到就不爽。搞不清楚狀況。
  話說今天早上四點多的時候,第一次看到BT跑這麼快,下載速度到達4MB左右,真是嚇死人了。

附上感動的瞬間。  下午考影像真鳥,真的就只會考古題的部分,其他都不會寫,看來只能祈禱會寫的全拿到,不然就連70分都沒有了,考完還看到作業成績零分,幹!我的程式明明都可以跑,怎麼HW1到了助教那邊就跑不出來了,放了測試檔也怪怪的,機車勒!而HW3明明也可以動,卻給我零分,明天早上在去找一次助教。
  原本今天晚上打算回嘉義,明天回台北幫老媽慶生,結果打了電話才知道,我爸他們明天要下來,搞什麼鬼,好在我沒先衝上去,不然連家門都進不去了,所以也才有時間可以來搶救影像的作業成績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ar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