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到台南一遊,發生了一些意料不到的事情,唉....真是一言難盡阿!!  早上七點半出發到LAB,幫mp3 player的電池充電,吃早餐配麵包王56集。看完混到八點半出發時間,老爹就上來找人趕快下去,結果還是有人會睡過頭,珊珊來遲。好不容易快九點才出發,路上小朱一路能飆就飆,見縫就鑽,不過沒料到從永康交流道一下,一路就塞車到成大,所以遲到了10幾分鐘,不過也還好。而國安雖然跟不上小朱的車,不過他從仁德下交流道就很順暢的到成大,所以兩邊幾乎同時抵達(同樣都遲到...哈)。
  一到那邊就衝去廁所解放了,蹲完出來都10點半了,因為不用去上課,就到外面晃晃,順便聯絡一下浴衣,可是打了三次都沒人接...Orz,只好回去跟學長們一起行動,討論到接下來要去哪些地方一路吃下去,討論完出發往第一家肉粽店前進時,浴衣才打電話說忙完了....XD,不過我也經準備要去吃午餐了,所以只好又作罷了。
  吃了肉粽+味增湯後,下一站是安平的豆花,這家以前有來吃過,真的滿好吃的,吃完香蕉再帶我們去吃魚肚魚丸湯+滷肉飯(都是肥肉的...真讚)。吃到這裡已經有點飽了,還是繼續往下一站的肉圓出發,不過經過的第一家沒開(下午三點才營業),第二家雖然有在營業,不過還是沒去吃,只有繞去買青草茶,沒想到不是買外帶的,還要再當場喝,喝到後來有一些都到掉了,不然我怕等等上車,稍微一個震動,就把東西吐出來了。後來小朱還帶我們到一家蛋糕店買蛋糕,店名應該是Bouffee,裡面的蛋糕看起來都很好吃的樣子,不過只有我跟老爹,小朱還有香蕉有買而已。
  吃吃喝喝了一趟,也準備回中正了,只是沒料到要上交流道的路上發生了件麻煩事。路上當我們綠燈通過十字路口後,右邊車道的機車紅燈右轉過來時,因為那個白吃機車騎士,自己騎的太外面,騎到汽車行駛的外側車道中間,而且還是從我們車子後面追上來,往車門給他一A,後來我坐在車內只聽到外面有東西倒在地上的聲音,才知道我們車子跟機車擦撞了。開到前面路邊把車停好,達哥好心下車去幫他把車扶起來,問他人有沒有怎麼樣,看起來就是手軸跟膝蓋的皮外傷,結果哪知他看我們客氣,自己就一付吃定我們,要我們陪他修車錢的樣子,說什麼車子壞了啦,發不動怎麼敢去上班,還硬說我們開車去擦撞他,幹勒!硬是堅持要叫警察來處理,老爹就馬上連絡警方,警察來了就先問他傷勢,需不需要去看醫生,他一直說不用(問了三次左右都說不用),警察也不太想理這種小擦撞,一直問說要不要私下和解,不過那個番婆死都不肯和解,一定要跟警察備案做筆錄才爽。
  後來警察凹不過,改叫交通大隊來處理,交通大隊來就拍照,紀錄現場,不過由於機車已經被遷起,所以第一現場算已被我們破壞了,然後也叫老爹吹一下酒精檢測,再跟我們說要去哪裡做筆錄。一開始那女的硬要說是我們去撞他,樣聽了就很不爽跟他理論起來,他自己理虧還說我們人多嘴多,辯不過我們,不想跟我們吵等到警察來在說,我糙!自己不對理虧,當然怎麼站不住腳,還愛在那邊千拖,後來小朱也發現我們沒跟上,回頭過來看看情況,香蕉也打電話來問我們開到哪裡了,才知道發生這鳥事,也載他哥過來看我們(實在搞不懂為什麼要載他哥過來,難道只是讓我們了解他哥很帥很斯文,跟他不能比這事實嗎?)。
  後來去警察局做完筆錄也都下午五點了,才能踏上回中正的旅途,然後又從台南市區一路塞到了交流道,路上還開到東山休息站去買剛出爐的香蒜麵包,再回來中正。
  完全沒想到今天會搞到那麼晚才回到學校,真是倒楣去遇到番婆,不過也算學到一次社會經驗,當車禍發生時,不論如何都不要去破壞現場,而且自己沒理虧就不要跟對方客氣,不然他就會想吃定你。最好是下車就大聲斥責他為什麼要違規之類的,讓他知道自己理虧才不敢太囂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ar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