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上次去淡水之後,本來想說可以的話盡量不要給阿邦載,因為實在是太恐怖了。坐在後座,感覺可以看到往事一幕幕的浮現眼前,隨時可能會出人命。結果今天去唱歌還是給他載。10點多接到電話說11點半要來載我,結果他又是洗車又是洗澡結果晚到了,怕跟人家約的時間遲到,一路上就狂摧油門,見縫就鑽。我從來都不曉得從三民中學出發到西門町的錢櫃可以只花10分鐘,真是嚇人的快。
  我想以後真的不敢再來一次了。畢竟命只有一條,我還想活久一點,我還有很多事情沒做過,還想去嘗試看看。另外,難怪阿邦之前去上保險的課,給他騎車載過一次,可能就非常需要買保險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ar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