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劇情大綱:
  高中最後一次文化祭,這麼努力,不過就是為了青春留下點什麼!高中生活最後一次的文化祭就要開始了,原定要在文化祭壓軸演出的女生樂團,卻在表演前三天面臨解散危機?!
  吉他手骨折,創團元老爆發意見不合...在種種打擊下,性格剛強的小惠(香椎由宇飾)卻不認輸,執意要樂團繼續準備演出!因次小惠從鍵盤手變成吉他手,和僅剩的成員鼓手響子(前田亞季飾)、貝斯手小望(關根史織飾),一起茫然尋找重新出發的音樂靈感。
  混亂中,一卷古老的錄音帶引起小惠的興趣,當他們聽到80年代搖滾天團藍心樂團(The Blue Hearts),充滿活力的歌曲「Linda Linda Linda」時,三個女生情不自禁的被感染,隨著音樂又跳又叫!好,決定了!就來翻唱這首「Linda Linda Linda」!

 $E370�演出曲目搞定߼�那主唱呢?!陰錯陽差之下,韓國留學生宋同學(裴斗娜飾),日語不夠輪轉,卻神經大條到毫不猶豫的一口答應擔任主唱,於是一個滿載夢想的少女樂團算是正式成軍!距離表演時間只剩三天,初次排練的結果卻是...爛、透、了!事態緊急,只能沒日沒夜的狂練啦!
  友誼、純愛與青春,交錯在黑眼圈與種種烏龍事件中,隨著逐漸逼近的表演全都糾纏一起。在傷感而令人措手不及的大雨裡,樂團的熱血終於達到沸點...
  在文化季的活力中,爆發青春的女子高中生,共譜永恆的動人搖滾。

  看完這片的感想就是,有夠爛!

  怎麼說呢!看廣告文宣寫的好像非常好看,幾乎可以媲美水男孩這類的電影,結果看完整片,不要說好笑了,連一丁點熱血我都感受不到,整個片子看起來的感覺就是沉悶、乏味。
  
  一開始看著看著,想說應該只是一開始很悶吧!為了帶起後來的高潮,結果整片除了最後上台表演有那麼一點點熱血,實在也沒什麼特別的。或許是我個人的偏見吧!可是我看完就是這種感覺。比起Water Boys、Swing Girls,實在是相差十萬八千里勒!

  雖然有一幕會另我想笑,因為看到死亡筆記裡的L跟那個韓國留學生告白,說著那破韓文,後來還被打槍。噗。不過要不先看過死亡筆記,可能對於那個男生一點感覺都沒有吧!會想笑也是因為他跟DN中的角色個性差太多了。

  想看這片的,不要因為我個人偏激的感想而卻步,說不定純粹只是我個人對這片的偏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ar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