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劇情簡介
  為了在亂世中生存,女扮男裝四處流浪的小偷多羅羅(柴崎幸飾),巧遇結識了百鬼丸(妻夫木聰飾)。百鬼丸是一名奔走各地、四處討伐魔神的流浪者。多羅羅目睹百鬼丸砍殺一名魔神後,身體開始出現劇烈的疼痛,不一會兒腳上的義肢便隨之脫落,並且從原來的地方長出了新的雙腿。面對眼前這幅難以置信的光景,就連小流氓看見也不自主地打起哆嗦。但是,多羅羅一點也不害怕,因為她的目光,全被百鬼丸那把超炫的斬妖除魔刀深深吸引。

  二十年前,壽海醫生(原田芳雄飾)在河邊拾回一名棄嬰。這名棄嬰竟然沒有五官和手足,乍看之下彷彿是一個肉塊。但是,壽海卻感受到這名棄嬰擁有強烈的生存意志。原來這名棄嬰能透過對方的手心,將自己的想法傳遞出去。壽海使出渾身解數,為這名棄嬰做了暫時替代的義肢。這時候,壽海發現棄嬰身邊竟然出現了各種不同的魔神。為了讓棄嬰不受魔神侵犯,壽海決定在棄嬰的手部裝上刀子,並且替棄嬰取了和斬妖除魔的刀相同的名字---百鬼丸。
  
  想到自己從此將要孤獨度日,內心感概萬分。這時候,腦裡突然傳出一個聲音「想取回器官的話,就用左手的斬妖除魔刀,討伐四十八隻魔神!」

  多羅羅是一名自幼失去雙親的孤兒,聽完百鬼丸的遭遇後,深感兩人之間似乎有一種不可思議的奇妙緣分,但也萌生出想得到百鬼丸手上斬妖除魔刀的念頭。多羅羅於是決定隨百鬼丸一起踏上討伐魔神之旅。
  一開始看這片的時候,因為下午沒睡覺,開場沒多久就昏昏欲睡了,要不是第一個魔神登場,我還真的就這麼一路睡下去了,看到百鬼丸殺死第一個蜘蛛魔神後,長出一條腿來,感覺都還不錯,可是到後來的魔神出場後,整個就失望了,真的太假了,尤其是那個毛毛蟲怪,看起來就像是有人捲著棉被在地上爬一樣,非常的失望。
  
  後來還出現一個魔神長得很像哥集拉,我的老天爺阿!我還寧可它像300壯士一樣,多用一些動畫或特效,弄了一個人偶裝怪物,感覺比之前看的「大水怪」中的水怪還要糟糕,而且裡面的柴崎幸演的多羅羅,實在是個有夠吵的角色,話多聲音又嘲雜,聽久了實在有點難受,到了最後百鬼丸再跟他老爸PK的時候,我又不織布覺得進入夢鄉了,等我醒來發現,怎麼已經格屁的多寶丸(百鬼丸弟 - 瑛太飾)又復活了,然後原本他老爸頭上的刀疤,怎麼跑來百鬼丸頭上,糟糕,這下真的睡過頭了,噗。

  有幾個地方我覺得還滿有趣的,一開始醍醐將軍得到魔力的時候,被閃電打在額頭,然後就變成哈利波特嗎?頭上的閃電疤。然後是瑛太出場的時候,不曉得為甚麼看到瑛太我就想笑,可能是因為之前只記得他演的水男孩跟交響情人夢中的搞笑角色吧!還有奇怪的地方是多寶丸的侍衛,憑甚麼在他媽面前殺了他媽的忍者勒,不懂。還有就是,當百鬼丸一開始兩手都是刀的時候,他怎麼把地上得假手在撿起來裝回去勒?是茶水小弟幫他裝回去的吧!

  片後雖然寫著剩有24隻魔神還沒打,不過如果真的出續集,算我求求你了,不一定要跑到紐西蘭去,把錢拿來做好CG特效畫面吧!看到那種魔神,真的感覺很粗糙,有種在看天線寶寶的感覺...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ar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