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劇情簡介:
  改編自一色真人的暢銷漫畫《花田少年史》。在一個小小的漁村,以搗蛋出名的少年-花田一路,從沒想到有一天可以和鬼魂溝通。在一次車禍意外後,他居然開始有看得見鬼魂的超能力,而這些鬼會來接近一路,都是希望他能幫他們完成在人世時尚未完成的願望。

  最早聽到花田少年史這個名字是碩二的時候,小齊問我有沒有看過這個卡通。我才知道原來在電視台有台語配音的播出,聽到台語配音配的那麼生動、有趣,感覺很新鮮,不過我一直沒把他從頭看到尾過,只是知道有這個卡通而已。

  後來在公車上看BeeTV,有時後會看到在播花田一路的卡通,雖然只是短短的一小片段,不過還是很有趣。前一陣子看到有真人版電影,當下就非常想看看真人版會拍成什麼樣子,下午看完後,小小失望,原本以為是個很搞笑的電影。

  沒想到搞笑的劇情很少,其他劇情看起來都頗沈重的,後面還出現兩個鬼魂在發氣功對打,是怎樣,真的在鬼打架阿。而選角上面,主角一路找的還不錯,可是給人感覺落差最大的莫過於一路的老母-壽枝,找個美女篠原涼子來演,在怎麼化妝依然演概不住美人的氣息,跟卡通裡面那捲髮香腸嘴的大嬸,一點都不像。不過好在我沒看過卡通,所以也沒那麼排斥,反而還覺得這樣賞心悅目一些。
花田一路
須賀健太飾
花田壽枝
篠原涼子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ar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