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初代金田一
堂本岡、友阪理惠主演

二代金田一
松本潤、鈴木杏主演

三代金田一
龜梨和也、上野樹里主演


  日本一直把一些動漫畫變成真人版的劇場版或電影,從早期的金田一少年之事件簿系列,就換過好幾次主角跟女主角,不過我有看過的是比較早期由堂本岡和友阪理惠主演,當時覺得這個金田一丁點都沒有漫畫中那麼有趣,而美雪的身材也大走樣,令人失望。

  之後二代跟三代的金田一,我就都沒看過了,不過感覺最後那個龜田一,是為了打響名號才開拍這片的,內容是之前新版的內容「吸血鬼傳說殺人事件」,雖然已經看過漫畫了,不過由於女主角的關係,我可能還是會找時間來看一下吧!

Wiki上的相關資料:金田一少年事件簿金田一少年事件簿(電視劇)

動畫版人物
真人版人物
  前陣子有學園偵探Q,由一群小朋友主演,記得演天草流那傢伙,長得真的很秀氣,而美南惠雖然找個有名的童星來演,可是我卻覺得沒那麼可愛了,劇場版的內容是把漫畫裡一開始的考試測驗加上另外編劇的部份穿插起來。而主角小Q是神木隆之介主演,看起來聰明多於頑皮,不過也演的不錯,可圈可點。

  
  柯南真人劇場版的話,不是找小朋友來演,而是演新一在高中發生的事情,所以找了個帥哥小栗旬來演,故事內容也普普通通,拍攝手法有點粗糙,印象最深的是最後在踢球那段,也未免太太太假了吧!而目暮警部如果找不到洪金寶來演,那就乾脆改個人物設定,不用堅持要用胖子的身材,在肚子那邊塞了一堆東西,看起來非常的不自然,不過小五郎選的這個演員,我一開始看就覺得很有趣,感覺也有把小五郎詮釋出來,演的不錯。
  
  劇中最後出現了一群可愛的小鬼,也就是新一變小後,以後念小學的同學了,不曉得是不是再為之後拍小孩版柯南作準備。

Wiki上的資料:名偵探柯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ar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