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尾牙在敦化北路上吃一間吃到飽泰式料理,可以點的菜色滿多種,大家吃得都很飽,不過最令人期待的還是尾牙的抽獎,所有的獎項都是組內同仁自己捐獻出來的,所以獎項就千奇百怪。從過期的體育館入場卷、蠟筆、50片CD-R空片到紅酒...種類都很有趣。而每個抽到獎的人,通常都不是很開心的去領獎,還有人抽到自己捐出去的獎項,整個就是無言。
  我好不容易熬到很後面才被抽中,可是卻中一個甲骨文的拼圖,後來拿去換了一件Adobe的polo衫。最後第二輪的高級獎項裡面,最想抽中的是六個杯盤組,因為又實用又好看,不過第二輪抽獎不是人人有獎,所以有再抽中就算很幸運了,而我也很幸運的抽到一個對我來說很不實用的獎-美麗華摩天輪搭乘卷。能抽到獎就算不錯了,可是我又沒可以約去一起坐的伴,要是找個男的去坐也感覺怪怪的,不知道能不能網拍賣掉好了。不然就拿去送人了。   最近新家的東西陸續添購,錢也花了不少。不過最讓我在意的還是網路的問題,因為沒有電視我不會死,沒有網路回到家我真的會悶死。由於申請網路手續麻煩,而且因為到時候要退租的關係,所以會少住一年的喻正也不可能去申請,所以就落到我跟祐陞身上,之前印了申請單,寫了祐陞的名字,他就在不高興,所以好像也不想去弄。我想在找時間好好說一下這件事情,如果他真的不想申請,那我就自己麻煩一點去牽一條來自己用好了。這樣大家井水不氾河水總可以了吧!不然每次一有什麼麻煩的事情,他總是能閃就閃。跟房屋仲介、房東有什麼事情,都只會要我去溝通,說什麼房子是我找到的,所以也要我去簽約,現在約也簽了,網路還想在丟給我處理喔,想的真美。果然坐享其成是每個人都想幹的事情,誰不想輕鬆一點,可是憑甚麼我得當爛好人,抱歉!我真的不是好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ar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