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午跟老爸兩個在家看這部片 - Apocalypto 阿波卡獵逃,一開始看的沒頭沒腦,因為不曉得整個電影的時空背景,一直到整片看完還是模模糊糊,到了剛剛才知道,原來是描寫15世紀馬雅帝國衰落時,祭司們決定透過他們自己的方式來拯救整個帝國,不斷地興建神殿和犧牲更多的人類祭品。

  片中一開始,男主角所在的部落正在狩獵,遇到了另一群正在逃難的族民,次日清晨主角們的部落也受到襲擊,女的被抓去當奴隸賣掉,男的即將被抓去當祭品。當輪到男主角要被開膛剖腹時,剛好遇上了日蝕,逃過了一劫,之後就開始男主角的逃亡之旅了。整部片沒什麼對話,看起來很輕鬆,只是覺得有些地方不太合理,比如男主角在樹上遇到黑豹,以受傷的身體竟然還可以跑的比豹還快,沒有被抓的小孩子們後來怎麼自生自滅了,男主角後來是怎麼瞬間把困在水裡的母女三人都拉起來...之類的。可能是我比較無聊,看著影片時會去想些有的沒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ar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