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早睡醒就賴床,快九點的時候才跟鼎育拿著三包垃圾出門買早餐,買到一半就有人趕回家拉肚子....噗。所以後來就在原本早本現今早餐店吃早餐。到了lab就換我想要去蹲廁所了,哈!後來跑去找夢璇聊了一下,不過也不知道要說啥。中午跟秉璁一起在民雄車站附近看醫生,我只是喉嚨痛其他就還好,可是秉璁感覺就病的不輕,藥包在不同時間吃不同種類。


  中午本來打算去吃一品的,結果去了才想到很久以前老闆曾經說過他們要搬家到文化路上,所以後來跟惟華去一間燒臘店吃午餐。邊吃邊看電視,看到力霸的新聞真多,可是我卻不曉得怎麼回事,沒辦法剛下部隊的人比較與世隔絕。吃完陪她去買個兩束花,就回lab休息。下午再跟鼎育兩個拿了一堆圖書禮卷去買了一堆雜誌,不過我只喜歡看Stuff這本,SWITCH有看沒有懂,畢竟裡面的手錶貴的不像話。其他的則是走馬看花的翻一翻。

  晚上一群人去吃晚餐,很久沒到大吃吃飯了,都快忘了有哪間店在哪裡了,去的人有樣小倆口、香蕉、豪哥、我、垠宏、小淵、鼎育、冠清,吃到一半發現李曜一個人孤單的在隔壁吃飯,而剛運動完的老爹跟赫群都過來打個招呼。吃完還遇到達哥、品賢跟卡洛斯,好多好多人喔,可惜我還是不太習慣拿相機到處拍,其實也沒帶在身上,因為有點笨重。吃完飯,八點左右回嘉義。

  回來陪小一玩了好久,玩到我好累阿,不曉得是不是藥效的關係,還是真的今天累了想睡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ar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