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回來嘉義的最後一天了,快樂的Happy Ending。



  今天一早急急忙忙的想去辦理網路銀行,結果衝去台銀才發現我沒有存摺,真搞笑,只好下次再弄了,最近要開始學習如何投資理財了。快中午的時候,心血來潮的就騎著野狼125去參加LAB的聚餐。
  進去發現大多數的都還是認識的,因為也才離開一個學期而已,之後過個一兩年可能就不是這樣了。多了一個交大來的碩一新生跟一個女生的研零生,其他都還是老面孔,很欣慰。再過去吃飯的路上,由於Urmap的地圖標示錯誤,所以一開始從吳鳳南路過去右轉後,怎麼都找不到,都繞了兩圈了還是沒看到,才知道原來吳鳳南路過去到興業東路是要左轉往體育館的方向過去才對,害我多繞了10幾分鐘。

  下午小一幼稚園放學回來,又要開始騙小孩了,真累人。後來發現原來螢幕保護程式跟圖片集非常好用,因為他會一直看著畫面然後就不會在亂吵亂鬧了。晚上快八點的時候,準備出發去唱歌,雖然說是所籃的夜唱,可是我還是很厚臉皮的跟去,哈哈。一路上飄著小雨,騎著車的同時一直在猶豫該不該穿上雨衣,後來淋了10幾分鐘的雨後才決定穿上它。然後騎著騎著被一台白目硬是要衝出來的車給嚇到,害我在半路熄火,而且又在換空檔時卡住,就很尷尬的載馬路中間呆了一陣子,噗。我是新手,熄火是難免的,只好這樣安慰自己,到魔菓子買了aa跟孟璇兩個的生日小蛋糕後,再繼續往歌神邁進。到了歌神要拿蛋糕給人家的時候,發現已經在車子行李箱裡被壓到了,囧。好在孟璇大人大肚量,並不在意這種小事情,心意到了比較重要。
  後來冠清跟小淵兩個喝醉後,越來越high,真的是發酒瘋就對了。不過整個場面就是很high,那個感覺就是爽啦!雖然aa跟孟璇先回去,可是留下來的人越夜越瘋狂,唱完後,還去跟櫃台再續唱一小時。不過可惜的是,我的相機老是沒有把那些瘋狂的high行完全的記錄下來,只有拍拍錄錄了一小部份。等回去有空再來上傳。這次我也喝了一些啤酒,雖然不喜歡喝,不過香蕉說得很對,達哥坐在那邊久了會悶,過去跟學長敬個兩杯是應該的,因為a哥、家瑞跟品賢都不在,不然達哥也不用那麼悶了。

  唱完要回家的時候,車子忽然怎麼都發不動,電瓶沒電很正常,可是踩了好幾下,還是沒反應,心理非常的緊張,好在達哥出面幫我解決,主要是因為電瓶已經沒電,所以要盡可能的把耗電的東西都先關掉,發動了開始充電後才打開,所以大燈、方向登關掉後,達哥再踩個幾下,果然發動了~呼,真是有驚無險。看來我騎擋車要熟練可能真的還要一段時間,不過回台北後,應該也沒機會在騎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ar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