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六一早七點半左右醒來,先去盥洗一番,然後收拾一下東西差不多也八點了,tino也很準時打電話來叫床,所以就去買早餐然後去他們家等冠清來就可以出發了。吃完早餐蹲了一下,在快九點的時候冠清也來了,所以九點出頭我們就出發往墾丁去啦!

  一早先出發的只有五個人,香蕉、品賢、小外、我跟冠清。路過高雄的時候順便去接彥嘉上車,經過了漫長的路途直到下午一點多才抵達恆春工商,也就是我們要住的地方,他是屬於學校的實習旅館,所以有晚上11點的門禁,不過要出門或晚歸可以先知會管理員一聲。在check in後就前往南灣玩水啦!
  一行六個人在南灣借了四個趴板去玩,不過香蕉跟彥嘉一開始只有在玩洋傘。而品賢一下水就游到比較外海去玩了,而我還是第一次玩,所以想站出去一點玩就被救生員嗆說,你會部會玩,不會玩就到岸邊去玩就好了。聽了就一肚子火,不過事實也是這樣,可是我覺得我也沒有跑很出去,水都只有到膝蓋左右的高度而已,叫我到岸邊玩,那裡都沒浪了還趴個雕勒!不過才剛開始玩沒多久,就被一個浪打到眼鏡掉了,不過那時候看到眼鏡還掉在趴板上,想伸手去撿起來,說時遲那時快,後面馬上又一個大浪打來,人被打到海裡不打緊,另北的眼鏡就這麼給捲到海水裡了,那時後腦海裡閃過了一個念頭是趕緊下去找,不過馬上又想說,近視九百多度,潛到水裡面,不但眼睛不好睜開,睜開了也看不到殺小,只好當場放棄找眼鏡,趕快找認識的人,後來看到冠清跟小外,叫他們趕快帶我回洋傘下休息,因為我自己一個人找不到回去的路,哈。

  雖然眼鏡掉了,可是後來還是一直跑去玩趴板,最後還玩到皮膚磨到焦掉...囧。不過在玩水的同時都沒拿相機出來拍照,只有冠清有在照相,可是不幸的事情發生了,他在岸邊被彥嘉撞到跌倒,然後整台A80就這麼泡水了....very poor。後來下午四點多,老爹跟小朱、霙慧也陸續出現一起玩水。老爹也帶了顆可吹氣的海灘皮球,幾個人就在那邊玩起躲避球,哈。

  眼鏡掉了害我沒辦法看到隔壁那五六個比基尼辣妹,而且接下來兩天都在朦朦朧朧間度過,唉~真是悽慘,為甚麼不去買日拋。因為整個恆春跟墾丁,找到第二天下午才找到一家老舊的鐘錶眼鏡行,而且只賣博士倫的日拋,幹!花了三百多買了一肚子氣,不但帶了眼睛不舒服,老闆還不肯送個夾子,說一個大夾子要50塊,你他媽搶劫喔!什麼小夾子都送光了,我聽你在濠洨,後來就忿忿不平的付錢走人,事後想想根本就不應該買的,多浪費三百多塊錢。因為在南灣那邊撿到一個300~400左右的眼鏡,然後晚上在拿小朱的的日拋500度左右,加起來還差不多看的滿清楚的,順利度過晚上在南灣的烤肉,烤完肉回到旅館,樣也抵達了。之後就跟他借了一副舊的眼鏡,雖然只有700度,但是聊勝於無了。

  晚上又去墾丁大街逛,不過逛來逛去也沒什麼東西好逛。唯一值得一提的是,品賢跟香蕉他們跑去玩投球九宮格的時候被台北來的OL搭訕,不過後來因為太晚去找他們,所以就無疾而終了。而逛完回到旅社,還有一群人要去吃宵夜,不過我已經累了,兩點多就睡了。


  只是一大早五點多就醒來,之後想賴床也睡不著,一方面太冷,一方面一直在流鼻水,所以就乾脆起來做做暖身操,讓身體暖和一點。然後六點多下去看看,早餐還沒來,快七點再下去一次,看到滿滿的早餐,哈。領了13份早餐後,自己先吃了一份,然後再到外面去看看他們校園。



  過沒多久,小朱、霙慧跟老爹也起來吃早餐了,吃完八點多看其他人都還在睡,所以我們就自己出發去社頂公園爬山,哈。在那邊只有繞了一小圈,不過中途經過那小峽谷、大峽谷還真是令人印象深刻,因為下過雨的關係吧!大峽谷地上整個都泥濘,讓人看了實在不想前進,不過迫於無奈只有這麼一條回程的捷徑,還是得硬著頭皮去走,不過有趣的是,在泥濘中,差不多成人的每個步伐間都有一個可以踩的東西,有枯木、石頭還有寶特瓶,反正就是你自己要抓對地方踩,鞋子上得爛泥巴才會少一點,一出了大峽谷看到旁邊的告示牌。實在是整個囧。



  後來知道剩下的人也起床退宿了,而他們是去白沙灣玩,不曉得那裡好不好玩,中午吃了個不怎麼樣的海產後,出發去佳樂水要看比基尼大賽跟衝浪比賽,可是到了才發現,好像比基尼都比完了,沒辣妹可以看,硍。然後衝浪比賽也因為浪太小,感覺整個就很虛。不過旁邊有寶曠力跟台啤舉辦的活動,tino跟阿西也去參加免費喝啤酒的活動。還算不會太無聊,不過原本以為還可以再去南灣玩水,也因為時間的關係而取消了,回到旅社牽車在討論晚上去哪吃,可是有的人都要直接回家,所以後來去台南吃晚餐、冰品的人只剩七個。在台南吃吃喝喝完,順便送香蕉回家後也就回民雄了。

  整趟行程是還好,只是沒辦法大家一起玩水有點可惜,因為第一天大家都陸陸續續出現,第二天又因為跑去佳樂水,所以沒時間再去南灣玩衝浪了。然後最哀怨的是,我的相機裡面都沒自己的照片,好傷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ar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