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早10點多就出門,看到紅9被紅燈擋著,就趕緊衝去公車站牌攔截他。結果出乎我意料的早到劍潭站。看看手錶才10點40左右,後來上了捷運一路睡到新店下車,也才11點10分。只好先去買個麵包+牛奶當烤肉前餐。後來11點半多一些該來的人也差不多到了,就去附近的大潤發買東西了。
  後來其他人也陸陸續續的都到賣場集合了,總共有齊哥、英傑、柏偉&女友、振軒、立邦、育翰、沈董、我、堯嘉&女友+小姪女。在裡面採買到快一點,就趕緊回新店捷運站等人,結果我們晚到了八分鐘,而約好要來的女生們來的更晚。一直等到了1點4X分才看到人。我當時在堯嘉車上,感覺後面一大一小兩位小姐都很不耐煩了,只是可憐的是堯嘉,感覺他也很為難。不過正當一切很完美,換去柏偉的車準備要出發的時候,忽然柏偉的車耍任性,怎麼樣就是發不動。
  一群男生在外面看來看去,也跑去跟計程車借電瓶來充電,結果也不是沒電,總之就是發不起來。沈董就提出一個不錯的替代方案,就近到小碧潭烤肉,然後叫個道路救援來看看車子情況,不過當時也都快三點多了,我們就照著這個提議出發了。沒想到在路上又臨時說還是改去烏來好了。因為柏偉的車神奇的又可以發動了,所以在百般無奈下,大伙依然往原本目的地出發,路上走走停停,到了烏來的時候,都快四點了...囧。
  趕緊生火準備烤肉,不然天黑就麻煩了,可是因為是冬天,天還是在五點多的時候就開始黑了。而我跟彭振軒就自顧自的起了一爐慢慢烤,通常以前烤肉我都只有負責吃,第一次負責拿著夾子烤肉,真不賴,比較不會太無聊。而且考完的東西,吃得人都很客氣的說很好吃,哈。感覺還不錯。雖然是說在聯誼,可是整個烤肉的過程也幾乎都是跟自己班上同學或大偉、小凱在聊天。其實這樣也不賴。後來才發現阿邦很可憐的自己在中間起了一爐自己考自己吃,幾乎沒人理他。只有柏偉很好心的定時去看看他,因為後來他要走之前就換我過去那爐烤肉....XD。後來堯嘉跟阿邦有事就先回去了。剩下的也烤的差不多。跟育翰在旁邊翰兩個女生聊天,唯一的印象就是有個叫小白的,給人很健談的感覺。其他的女生可以說是幾乎沒印象,哈。我還真糟糕。
  後來雖然有在各自自我介紹,可是臨時要叫我唱歌,我還真他媽想不起任何一首歌的歌詞,看來平常在ktv都太依賴螢幕上得歌詞了,都沒在記。噗。不過也沒差,雖然可能給人感覺很龜毛,不過有機會去唱k就可以印證我沒說謊了,只是這種機會可能...哈,有點渺茫吧!不過我倒真的不是很在意。畢竟在意的是別的。

  晚上回去的路上,去找到老爸說要買的那家一小碗羊肉。買了個外帶,帶回家都冷了,跟弟弟兩個自己吃一吃,因為我買錯了,不是買一鍋份,只買到一人份的。搞笑。總之,很感謝柏偉跟柏偉女友為這次聯誼辛勞,玩的還算愉快,只是自己表現有點糟糕罷了,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ar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