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為了把機車騎回宿舍放,逼著建智跟我去後門遷車,結果沒想到半路騎到大門口就出事情了,坐在後座感覺到車子忽然怪怪的,輪胎好像忽然沒氣了, 車胎一偏,差點就要被迫甩尾了。好在車速不快,建智騎到旁邊停了下來,後來發現後輪真的扁了,只好慢慢騎到校門上面那家機車行,等著明天早上去修理。
   然後兩個人就從校門口在慢慢走回宿舍....真可憐。經過全家進去看到有11號的磁鐵,想到LAB就差這麼一個就全部收集齊全了,兩個人當下就決定要買 到83塊以上,然後抽個磁鐵來換那11號的,買完回宿舍邊吃邊聊天,到了兩點半左右才睡,反正明天也不用早起,沒買早餐還要去修車,所以就可以好好睡覺 了。
  早上九點就聽到寢室電話在響,心想「幹!這麼早就給我打錯電話,他媽的機車勒。」很無奈的爬起來去接,果然是打錯電話的,畢竟那麼早會打給我的也通常 是打手機,不會打寢電。回到床上繼續賴床,到了九點四十,聽到有人在敲門,果然是建智,趕快起來盥洗換裝,準備去修車。心裡想說如果又要換胎,我可能會很想哭,因為晚上的米薩村還沒去,就要先花一堆錢來換輪胎;好在給車行老闆看過之後,因為破洞很小,用補的就好。
  看老闆在補胎的時候,心裡感覺 怪怪的,因為看他找到破洞後,又拿一個東西把破洞戳開,心想「靠邀!你怎麼把他弄更大。」不過繼續看下去才知道,是為了讓補胎的東西可以順利穿過去來把輪胎補起來才這麼做的。然後補好只花了50塊,不幸中的大幸。去隔壁買個早餐到LAB早餐,第一次那麼晚吃早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ar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