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是致宏跟立方生日請客,他們請大家到石頭吃燒烤,雖然有的人已經來過了,可是我還是第一次來這間店。

  在裡面的一個長方桌上有兩個烤肉的圓爐跟中間一個主火鍋的爐子,

   這次來吃這攤的人還不少,還有三個特地從新竹坐車下來的人,AOK、岱穎跟鈞平。我們是預計從六點吃到八點,點餐時間只有一個半鐘頭,結果他們三個還是 六點半坐車到大林,麻煩KOLOLO開車去接他們再趕過來石頭,這麼一來回,點餐時間幾乎都沒了,好再店裡好心再多給他們幾個人三十分鐘的點餐時間,所以 在他們趕到後才有辦法在吃到些東西。

  晚上吃完回到LAB休息片刻,在出發到王仔魯味去吃香蕉生日請的第二攤,到了那邊人真的好多好熱鬧阿。

  來了好多認識跟不認識的人,可見香蕉是多麼有人氣,連再當兵的義發跟香菇也特別回來幫香蕉慶生,

  當然再這個場合下少不了要喝酒慶祝,香蕉一直被敬酒,一直到後來不知道跑去哪裡躲起來,還勞動義發、香菇去找他出來,而上個星期生日的腮紅,也因為生日請客還要大家付錢,便成大家下一個勸酒的目標,不過他只是喝到頭有點暈,應該是沒啥事情。

   晚上12點多,我們又有一群人決定去唱歌,所以又出發前往錢櫃唱歌,本來想說星期五晚上應該要等很久,沒想到岱穎跟KOLOLO有先定位,所以到了那邊 由於人數便多,換了間較大的包廂,就很順利的進去唱歌了,而我之前一直在想說,好想去唱歌的願望也終於實現啦,真高興。

   因為很想點陳綺貞的新歌還有蘇打綠的頻率,點了第一首腐朽,結果聲音還沒開,唱的很爛,自己獸不了就先喀掉了,不過後來的旅行的意義跟self就唱的還 不錯,至於頻率我自己覺得唱的也很好,可是好像有人被我唱的聲音嚇一跳,因為我有點在模仿主唱的那種腔調,所以還滿奇特的,哈。就這樣一路從1點唱到5點 多,才身心疲憊的回到宿舍,回去想說刷個牙就去睡了,沒想到還是又跑去洗澡才上床睡覺。中午12點出門的時候,家瑞跟豬一樣的還在睡,沒辦法,他以自己的 愛睡為傲...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ar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