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放假回家,就是看電影的時候啦! 今天看了豬頭逛大街玩命快遞。一個是搞笑片一個是動作片,不過豬頭逛大街可能是因為當初在調整字幕的時候,稍微看了一些片段,以為會很好笑,其實看完卻覺得的普普通通,沒有鐵男橄欖球好笑。

至於玩命快遞,則是因為第二集要出了,所以先去抓第一集下來預習一下,這部動作片看起來的感覺就令人很暢快,武打場面拍的不錯,至少比惡靈古堡二(神鬼任務二亦然)好多了,動作都可以看的一清二楚,畫面不會晃來晃去,裡面有些場面看了會讓人有種痛快的感覺,而且男主角不能算是帥哥可是卻感覺很有型,至於女主角,恩~~~舒淇。還過得去,雖然有一陣子覺得她演戲頗爛,不過後來在看了幾齣她演的,覺得進步滿多的。

玩命快遞二已經在北美撥出了,台灣也將於九月底上映,可是.......我應該還是會等網路版的吧! 窮學生就別想學人家看電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ar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