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早起來腳還是在痛,等到了九點半南犬來敲門就出發去看醫生了
南犬載我到了民雄,我才說不想看中醫 哈,其實本來就不想再看中醫了

所以只好跑去大林慈濟看骨科,到了醫院才發現,另北沒帶健保卡,而且不是故意沒帶,是因為昨晚去領新宿舍鑰匙押證件去了。不過還是可以順利看完醫生啦!只是比較貴而已(下星期要去退費)

掛了骨科,走過去一看才21號,我是37號,唉~~不知道還要等多久。在等個過程中,看到有個媽媽推著輪椅,裡面坐他的小孩, 可是他的小孩也不過就是手腕包著石膏,腳又沒斷,坐沙小輪椅,另北痛到不想走路了,卻找不到輪椅坐,他馬的勒,靠。

那小孩很積歪的在那邊吵來吵去,吵著說要去吃東西,還指著看診室說"看那麼慢"、"等的時間都可以去買吃的了"....馬的,聽的真火大。超級想衝過去往他頭用力巴下去,現在的小孩大多缺乏管教。已經喪失了是非判斷、自制的能力了,錯的原因都是因為父母放縱的結果。幹,小孩不乖就打,打到他乖為止,有理說不聽,跟小孩講什麼道理他懂個屁,打不怕,就打到死就好了,避免他長大去作姦犯科。

靠,離題了。反正那死小孩很欠扁就是了,丟父母的臉。後來等到11點多,也才到25號.....Orz,還真他媽的慢,只好先去覓食了。走到B1,又被一個熱心的志工騙到三樓,然後再三樓看到吃東西的價錢,我寧可餓死也不吃那家,回到候診室也才26號,所以在跑到B1去找吃的,繞了半天又回到一開始就走到的便利商店(超級不像的),然後跟南犬買了兩個炒飯吃
吃的時候才發現,原來旁邊有鍋燒意麵跟鍋燒烏龍........loss了。

好不容易填飽肚子回到候診室,也才到32號,唉~~~~~~,不過神奇的事情發生了,號碼開始一直跳到37號,嘿嘿換我了。進去醫生只問了兩句就開始開藥了......靠腰勒。就算認定是痛風,也不用那麼敷衍我吧,反正就這樣看完了,拿著抽血單去抽血,抽完去領藥....。

不過卻忘了先批價繳錢,又被趕回去繳錢,因為沒帶健保卡,所以花了726,不過下星期我會記得去領回來的,好歹拿些錢回來吃飯,結果在領藥的時候,還遇到熟人----愛秋。真是太巧了,後來就讓愛秋再回學校,拿了昨天烘完卻無力去拿回來的衣服。

好了,要來睡午覺了,吃了藥就藥睡覺了.....希望腳不要在痛了,晚上好搬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ar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