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部電影是前一陣子也滿想看的一片,不過在跟變形金剛兩者考量下,我還是選了變形金剛,不過今天也順利的把這四超人看完了,實在是有點需掉了,真的戰鬥畫面還挺少的,不像變形金剛最後都是在特效對決。

中文片名:驚奇四超人2: 銀色衝浪手現身
英文片名:Fantastic Four: Rise of The Silver Surfer
國別:美國
類型:動作、科幻、喜劇
導演:Tim Story(驚奇四超人)
編劇:Mark Frost(驚奇四超人)、Don Payne (我的超人女友)
演員:克里斯艾文 Chris Evans(玩命手機)、尤恩古菲德 Ioan Gruffudd(奇異恩典)、潔西卡艾貝 Jessica Alba(深海尋寶)、朱利安邁克宏 Julian McMahon(驚奇四超人)

劇情簡介:(引自VeryCD)
    由於遭遇宇宙射線的輻射,裡德·理查茲和好友本·格林,再加上蘇珊和約翰尼·斯道姆姐弟倆,他們的DNA被重組,擁有了異於常人的超能力……在經歷了身體上的轉變所帶來的種種不適和分歧後,裡德化身的「神奇先生」將其他三人聚集到一起,組團F4,利用獨一無二、強大到可怖的力量去保護紐約市民,還順道解決了野心勃勃的「毀滅博士」。

  話說F4不但已經適應了全新的自我,還在不斷地開發著自己的新能力,想要將這些變化昇華成為一場遺傳學上的進化。不僅如此,他們的生活也隨之步入正軌,過得有滋有味。約翰尼還是那麼地放蕩不羈,追求火辣MM永遠都是他的最愛,然而看著身邊的裡德和姐姐蘇珊濃情蜜意,而自己經常欺負的傻大個本也和他那失明的雕刻家戀人艾麗西婭關係穩定,約翰尼突然感覺到了一絲以前從沒有過的孤獨:他是不是也應該找個好姑娘安定下來呢?

  裡德和蘇珊終於修成正果,即將步入禮堂……然而婚禮進行到一半,卻突然被一場詭異的狂風打斷,不但吹散了新郎和新娘在聖壇前的宣誓,也將整個婚宴吹了個七零八落。裡德抬頭看到天空閃過一道銀色的影子,心頭突然湧現了不好的預感,他讓約翰尼化身「霹靂火」追了過去,沒想到「霹靂火」全然不是對方的對手,不但敗下陣來,身體也暫時性地發生了微妙的變化--這道銀色的影子就是F4的新敵人,來自於另一個星球的「銀影俠」。

  裡德的預感果然沒錯,自從「銀影俠」出現,世界各地相繼出現了毀滅性的災難,將軍海格懇請F4與軍隊聯手,共同抓住在世界引起無數恐慌的「銀影俠」,他們必須在所有的希望都消失殆盡之前,揭開高深莫測、謎一般的銀河使者--「銀影俠」的神秘面紗。然而隨著調查的深入,蘇珊卻憑藉女性的直覺,洞悉到了「銀影俠」內心深處的高貴與悲哀……原來「銀影俠」也是個可憐人,他本是一位天文學家,為了拯救母星免於遭受「行星吞食者」蓋拉克圖斯的毒手,而自願成為敵人的傀儡,踏著衝浪板在銀河中四處尋找可供蓋拉克圖斯吞噬的星球,而他的下一個目標,就是地球。F4之間緊密的團隊精神重新挑起了「銀影俠」潛伏已久的情感,他背叛了蓋拉克圖斯,並協助F4迫使他放棄了地球。然而,「銀影俠」也為此受到了懲罰,他被蓋拉克圖斯強行困在了地球上。


  這次的劇情收尾實在是挺令人失望,原本的破壞者 - 銀色衝浪手,良心發現,回去把行星吞食者給KO了,而且感覺還挺輕而易舉的。也難怪一開始的對峙時,霹靂火一個照面就被打敗了。從一開始的婚禮規劃,然後婚前的單身派對,感覺鋪陳的有點久,而敵人一出場,也沒太多對打的鏡頭。

  整個感覺起來,應該還是第一集好看些,不然就可能是我沒很認真再看吧,邊看邊跟人聊天,有些分心。不過還是有些疑問,那個行星吞食者是打哪來的阿,而那個衝浪手原本又是哪個星球的天文學家?好像都沒有解說得很詳細,難怪之前有人就一直問我,可是我又還沒看過,也不曉得怎麼回答,現在雖然是看完了,卻也還是不知道怎麼回答。

  原本看到後面以為隱形女就這麼掛了,沒想到後來又被就活了,所以感覺之後應該還會有續集吧!只希望下次出現的對手可以跟這四個超人好好周旋一下,然後原本第一集那個怪喀就不要再出來搶戲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ar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