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熬了兩個星期,總算放出來了,回到家的途中,手錶又停了。不過幾天陰雨天就沒電,會不會太遜了一點,囧。在這兩個星期其實一點也不苦,畢竟跟一般兵比起來真的是爽太多了,除了單槓還拉不到三下以上外,其他課程都還可以跟上進度。
第一個星期也還沒做到啥除了學唱歌外,就是幫忙懇親會的佈置,還算不錯,連上長官人都很好,尤其是連長,整個人給人感覺就很好,哈。懇親兩天裡,老爸老媽來第一天,其實也真的不能幹麻,很快的把整個營區都繞過一次,知道桃園跟連江縣都在一營三連,只是只看到風哥是099,沒找到家瑞,還真神奇。
  懇親完的第二個星期也開訓完,正式進入上課,第一天就一直立正、敬禮、轉來轉去。不過被李排交,敬禮敬到手快斷了...夭壽。下午也開始介紹65-K2步槍。晚上也大概說明怎麼大致拆解來擦槍。
  星期二演講課,早上正上到有興趣的地方就被叫出去照x光了。不過下午的輕兵器課程的講解老師說得真的超棒,準備的內容超級詳細,非常用心,在以前大學上課也很少有這麼有趣的課程。
  星期三開始教授怎麼丟八辣,不過只能先練練動作,然後就開始地獄的刺槍課。拿槍拿到怕了,唯一的感想就是,我不想在超過60kg了。那麼肥怎麼運動,靠。
  星期四是最開心的莒光日,因為可以看電視了,爽,然後也可以拿著作文簿來寫寫心得感想,讚啦!不過之後要貼照片,這個有點麻煩。可能要自己拿數位的去給人家數位輸出吧!不過可以只洗個幾張照片嗎?
  星期五,眼看著就要放假了,真爽阿!不過早上有四節刺槍課。好在天公做美,我們只要在室內上課就好了,而且又是連長跟流氓班長交,所以上得算很輕鬆,只是今天教的三個動作,就做到靠腰都瘀青了。不過能放假回家養病啥都好,哈。其實今天中午吃飯的時候,已經開始在晃神頭暈了。下午離營訓話後,大家就開心的上車回家嘍。

  不過這在邊,我就沒那麼開心,好不容易放假回到家裏,都沒大人,連晚餐都還是靠著離營時發的餐盒跟回家後買的一晚泡麵解決,唉~真慘。感冒了兩三天,一直流鼻水,好在喉嚨痛已經好了。就算這兩天把病養好,回到部隊應該過沒幾天又要發作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ar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