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部青春活潑喜劇,如同以前的Water Boy跟Swing Girl一樣,滿幽默的日本青春劇。

劇情大致如下:(網路上找來的,懶得自己打了)
  透、曉、哲雄和唯四人是沖繩一間普通高中的高三學生,天空和大海對他們來說是非常普通,他們對一切都提不起興趣,過著沉悶的每一天。一天透在打工的水族館邂逅了一名年紀比他大的性感美女渚,並且一見鍾情。在偶然的機會下,四人看了一場人氣Hip Hop樂隊「Workaholic」的演唱會,Workaholic精彩的演出令他們非常震撼,透更發現渚是樂隊主音的女朋友。不知是受到Hip Hop音樂的影響,還是覺得樂隊會受女生歡迎,他們突然決定要組一隊Hip Hop樂隊,並使用沖繩的區號「098」作為樂隊的名字…
  《Chekeraccho!!》由《青春電幻物語》市原隼人、《花樣男子》井上真央、《NANA》平崗祐太和日劇《在世界中心呼喊愛》柄本佑四位新生代演員領銜主演。電影以沖繩為舞台,描述四位年輕人在組Hip Hop樂隊的過程中有所成長故事,是一部充滿笑與淚的青春電影。其他演員包括玉山鐵二、伊藤步、陣內孝則和KONISHIKI等,陣容非常強勁。本片的插曲和片尾曲更找來沖繩出身的人氣組合ORANGE RANGE負責,令電影更添夏日的沖繩氣息。

  劇中的女主角,給人的感覺非常的甜美(大心)。所以邊看邊抓截圖下來,哈!




順便在來一個美女飛踢連環圖



以及男主角的反擊,後空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ar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