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很無聊的幾乎天天在家當個準家裏蹲,愛秋就把他弄好的一張賀年卡丟給我看。然後叫我也做一張賀卡給他。

  不過就像上一篇寫的,弄出來的賀卡一點都不像。反而像桌布。然後這一兩天又開始玩photoshop了,所以又多弄了兩張桌布。

一張是綺貞老師的,由於手上有的圖真的不多,免免強強做了一張1024*768的解析度而已。

一張是小西真奈美,為了慶祝他終於主演日劇了,不在只是配角而已。1280*1024解析度的。


  今天晚上風哥丟了一個小遊戲過來,真是害人不淺,害我玩到12點半,靠腰。總算破了,雖然分數不高,可是我不想在玩第二次,好累。

遊戲網址:http://www.miniclip.com/games/snow-line/en/
不曉得可不可以內嵌成功,下面是測試,失敗就算了,想玩的就自己連去網頁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ar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