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晚上又把這片拿出來看第三次,這片真的不錯看,每次看都會從心中發出會心一笑。印象深刻的幾個橋段有跟模特兒接吻、吃太胖到裙子撐開滑下來,腳踏車騎士就這麼從斜坡上翻下去、一群人很失望的哭著走出教室時,一個不知情的婆婆問說是否老師死了...之類的場景,每次看到都還是很想笑。
劇情簡介:
  一群在高中補課的少女,好心送便當到正在幫學校棒球隊加油的管樂隊,結果害得吃到便當的人都食物中毒送醫院,而他們正準備背負責任在棒球隊下次比賽時,代替管樂隊上場,從什麼都不會開始練習,直到有了小小成果時,學校的管樂隊卻回來,使得這群女孩又被迫解散,但是有幾個熱情的仍然不放棄,後來總算又聚集在一起,進而參與演出獲得大家的掌聲。

  當初看完這片,就趕快上網找尋相關資料,總算找到一個感想寫的很詳細的地方"這裡",總之這部片真的很值得在多看幾次,當初在學校自己一個人看,看完只能自己一個人感動,後來在嘉義跟姑姑、介偉一起看,現在再跟老爸一起看,希望以後還有機會再跟好朋友一起看。

  相簿的桌布區新增幾張以前找到的桌布,喜歡的就拿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ar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