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相機交給我弟已經一段時間了,所以過著很久都沒相機的生活,雖然也沒什麼差別,不過有時候還是會想有個可以留念的東西。雖然可以用手機照相,不過還是覺得fu不太一樣。昨天同學會上看到天王拿出了一台號稱把妹利器的相機,回想一年前,自己也有考慮過要不要買台這種相機來玩玩。經過了一個早上的survey後,真的下午就跑去敗家了。


  雖然說是敗家,其實相機本身沒有很貴,Fujifilm instax mini 25 價格2800元,跟一些消費型DC比起來算便宜,不過問題是貴的都在耗材上,白框底片約19~20.x一片,要是有卡通圖案邊框的就再貴一些了,而且想說每次出遊,同行的人幾乎都人手一台DC或是DSLR了,我想我也不用特地再跟其他人一樣了,反正我很少拍照,買台不同於數位相機的拍立得來玩玩應該還ok。

DSC01038_s.jpg


  早上就一直再找想買的機種,看來看去好像就Fujifilm instax mini 7s/25/50/55,這幾種選擇,7s雖然是最便宜的,不過真的就太陽春了也比較重,而50跟55覺得又貴了些,只好選擇中間價位的mini 25啦!上網找了價錢比較,再問問天王當初買的價錢,他說三年前買的一台約2400~2500,結果現在一台已經2800以上了,底片也是漸漸漲價,看來一年前在想的時候,就該來點衝動,就不用等到現在才想買了。

DSC01039_s.jpg


  到了位於八德路二段的店家,就看到雖然在小巷弄裡面,卻也不少人知道這裡,來這邊補充底片,挑選相機的,我是因為早有決定,所以跟老闆要了台白色的看了看,就決定是你啦!雖然白橘的也不錯,不過天王已經是白橘了(剛推出只有這個顏色的款式),所以買了台全白機身的,在加上兩盒(一盒十片)底片跟一個相機收納袋,總共花了$3250,老闆我知道你已經偷偷少了二三十塊了,所以我也不再殺價了,畢竟買的還挺開心的。

DSC01040_s.jpg


延伸閱讀:把妹神器!!Fujifilm instax mini25

ps.這不是開箱文,所以有圖就好,而且還是手機拍的,實在不太清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ar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