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chfit_1.jpg   今天晚上跑去跑個20分鐘,我相信今天的速度應該差不多有4公里了。然後趕緊上去看所際盃的籃球比賽,結果今天因為賽程臨時更改,太晚通知資訊植微兩所,所以跟大會抱怨了後,賽程改期了。然後就看三個資訊所的配上兩個對方球員跟對方五個球員再打友誼賽。在場下看他們比賽,可以知道之後對上這對會打的很累,因為對方很會發動快攻,我們進攻到籃下,兩個後衛就準備先跑了,因為他們深信搶的到籃板球。


  後來我也被叫上去喇賽,雖然逝去喇賽,不過還真的有被我賽進一球,不過後來就都沒進了,連很好的機會也都可以放槍,感覺比踢球還容易放槍,硍。不過這樣打完真的有夠累,左腳大腿好像跑步的時候已經有點拉傷,結果現在是整個背部肌肉都在酸痛,噗~老了。以前阿宏就說,他年輕的時候,一個星期連打三天球都沒什麼,結果現在比賽一天就會累一天,本來我也不太相信,不過現在已經漸漸成真了,囧。

  因為長時間坐在辦公室,運動的機會很少,一個星期頂多一、三下班去跑個步,感覺不太爽,都沒辦法在練球或踢球了,唉~好懷念以前唸書的時候,大概大四到碩二那陣子是我在資工系足裡,陣容比較充足的時候了吧!不但多了喻正這強力的前鋒,也陸續多了一些僑生,好感動!以前資工的僑生都不踢球,好怪!別的系踢球的幾乎都僑生,怎麼念資工的僑生都與眾不同。後來也從週六練一次球,變成找個一兩天晚上練體能,週末在找一天練球跟基本動作,雖然那時候我已經要畢業了,可是看著系足能從無到有,從兩年都招生不到,到後來愛踢球的資工人越來越多,真的好感動。

  真糟糕,開始跟老頭一樣在遙想當年了,噗。


  其實想說的是,最近雖然都沒發文,不是因為沒看電影,是因為沒有寫的fu~,除了看了一兩部電影,還把醫龍的漫畫一口氣k到17集,當然「偷書賊」跟「嫌疑犯X的獻身」這兩本小說,也是持續在翻閱中,雖然感覺很充實,不過我的日本語入門,一直被我晾在一旁的書桌上,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ar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