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悠閒地星期天早上,既然沒有吃完早餐再繼續睡就來看個輕鬆一點的電影吧!片中的女主角雖然已經30幾歲了,看起來還是保養的很好,非常正點。

◎譯  名 求精心切
◎片  名 Miss Conception/Buy Borrow Steal
◎年  代 2008
◎國  家 德國
◎類  別 喜劇
◎導  演 Eric Styles
◎主  演 Tom Ellis .....Zak
      Ruta Gedmintas .....Alexandra
      海瑟·格拉漢姆 Heather Graham .....Georgina
      米婭·科施娜 Mia Kirshner .....Clem
      
劇情簡介:

  一個患有「生物鐘紊亂」的女子,醫生告訴她,她只有四天時間可以受孕成功,於是,求子心切的她開始了一連串慌亂失措的求偶經歷。


  女主演海瑟·格拉漢姆因出演《不羈夜》、《來自地獄》,以及陳凱歌導演的美國片《殺死你的溫柔》而為影迷所熟悉。金發美女昔日光潔的臉上如今爬出幾道不深不淺的溝壑,即便在預告片中略顯過曝的場景裡,觀眾也可依稀辨別。好女孩上天堂,壞女孩走四方。格拉漢姆一直不吝嗇在大銀幕上展示她的胴體。在這部影片以求子為故事核心的影片中,她也堅定地沿襲了過去的床頭路線,與帥哥俊男調逗激情。


  近來,好萊塢明星「孕」事不斷,安吉麗娜·朱莉、凱特·布蘭切特和傑西卡·阿爾芭等明星腹部日漸隆起。在好萊塢這股嬰兒潮的推動下,這部影片也許能夠得到更多關注。《求精心切》由Eric Styles導演,由藍天使影業和Miromar娛樂公司製作。


  雖然這部電影在IMDB上得評價不高,不過就一個輕鬆喜劇來看,還算是不錯,不過以這麼一個成熟迷人的美女,在影片中都未能如願求精成功,也實在是太可惜了,第一天出租房子那招不錯,而且樓下還有好友幫忙把關,果然上來了一個sexy and normal的男性,可惜被一通電話給踢出局了。

  第二天這招好像以前某個電影有出現過的情節,不過主角換成是男生,一開始是在婚禮中找伴娘下手,後來連喪禮也去參加了,一時想不起名字。不過女主角也挺倒楣的,原本還以為到了天堂,有一群好男人任他挑選,結果全都是男同志,瞬間從天堂到了地獄,不過還是在失望之餘遇到了性向正常的會計師,只是被認為是個變態而功敗垂成。

  到了第三、第四天,發生更多好笑的事情,在超市買東西,已經學會透視眼了,然後向精子銀行買的東西,全都到生日蛋糕上加料了,甚至拿出最後底牌,好友的男友,還是被阻撓了,哈。不過好在男友費盡萬苦從愛爾蘭趕了回來,雖然又發生了一些小插曲,不過結局還算美好。


相關文章:
Good in,Goooooooooooooood out! / Miss Conception 求精心切
挾飛仙以遨遊抱明月而長終古今多少事 都付笑談中 / 我看電影Miss Conception (200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ar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