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臨時有事情,所以麻煩同事幫忙請個半天假,其實這是情早就該去做了,只是一直拖著,得過且過,因為每次都好緊張,一緊張就失常,很糟糕。


  感謝家人對我的支持,尤其是弟弟,更是很努力的在幫我的忙,剩下的只能祈禱自己可以順利過關了。
  

  因父,及子,及聖神之名者,阿門。(很久很久沒禱告了,不知道有沒有弄錯)

==========================================================


加貝(加貝),總算有驚無險的通過了,自己都替自己捏了把冷汗。呼~

趕到公司的時候已經11點出頭了,到了才曉得原來今天中午要吃尾牙,噗!好再有趕到,不然損失就大了。

原來PIXNET可以在發文裡面寫script語法,真是太屌了。
第一個大字是圖片,沒問題是應該的,第二個小字是構字符號經過JavaScript出來的結果,真是帥阿老皮!
(ps.好像在IE會無法顯示,怪怪的。又是一個ff正常ie有問題的東西,神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ar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