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難得想說在寢室度過好了,一早八點多醒來,看到家瑞睡的跟死豬一樣,就想說還是不要太早起來好了,會吵到他。就繼續賴床,不過到了九點多還是受不了就起來,泡咖啡吃早餐了,吃完就把之前一直沒看完的"殘骸密碼"看完,也差不多11點多,想著說等等午餐吃完可以去控搖的場地晃晃。  不過東摸西摸到了12點多,還是看著家瑞寧可在床上死賴活賴的賴床,就是不肯起來,幹,還沒兩點就寢,現在都睡10個小時了,還不夠多喔。糙你媽的勒,正常人早該起床的時間不知道過多久了,還在睡,是怎樣。現在的學生都以自己能一直睡到中午之後才起床為豪喔,靠。很了不起麻,說什麼一天一定要睡多少小時才夠,怎麼不乾脆進棺材慢慢睡算了。馬的。
  本來想說去超市買個泡麵吃一吃,就可以去控窯那邊玩玩。結果人太好心,不想再寢室泡泡麵,怕味道太濃會影響到睡覺的人,只好乖乖的摸摸鼻子,騎機車到後門的全家買泡麵去LAB泡來吃,邊吃邊看"異底洞",原本還想說看個一半在去控窯,結果一看就不想停止,乾脆一次看完,然後控窯也懶的過去了,下午就把之前跑完的profile數據稍微整理一下,趴下來休息。
  晚上預定行程是去吃薑母鴨的,誰知道到了那邊才發現全部客滿,只好退而求其次跑去京帥吃火鍋,這幾天吃的東西還真不少,結果只吃了一盤火鍋料就吃不太下了,接下來都只有去裝文蛤來吃,不過最後竟然還吃了7球冰淇淋,稱到肚子有點痛了...XD。
  眼看自己肚子間的肥肉越來越多,好傷心好難過,體重也越來越重,現在應該是61kg了吧。三不五時就吃好料的,而運動也沒堅持下去,越來越差勁了。加上右腳大拇指的關係,在弄好之前還是不要去打球或踢球的好。明天趕快去慈濟看醫生,希望可以一次搞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ar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