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大早七點多就起床,買了早餐帶去LAB吃,順便把MP3 player裡面的歌曲給更新一下,因為今天要坐老爹的車出發前往奧萬大賞楓。而老爹車上沒有CD/MP3 player,可是有個可以轉換成錄音帶的秘密武器,所以需要自備CD/MP3 player才能撥放。
  早餐吃完打電話叫貪睡蟲起床,然後小朱跟老爹也去載wawa買早餐來LAB帶我,再看完海賊王391回後,接著去載孟璇出發,路上孟璇自已也說昨天晚上不早點睡在玩塑膠棉泡,還一個一個慢慢壓....Orz,所以上路沒多久就再補眠了,wawa看到孟璇的睡相一直說好可愛,好想去偷親一下...噗。
    到了下午快一點的時候,才抵達目的地--奧萬大森林遊樂區。下車後到遊客中心拿了份簡介,看一下等會要走的行程,接著就邊走邊拍照的往楓林區前進,路上人來人往,遊客絡繹不絕,還是應該非假日會比較好一點,因為拍照的時候後面都會有一堆路人當背景。

  走到中途休息的地方,大概下午兩點半左右,大家買了冰棒來吃,稍微休息一下繼續往楓林區前進,差不多再走30分鐘後,也到了所謂的楓林區,不過很可惜的是,今年的天氣太好了,楓葉不夠冷不會變紅,所以還是看到一片綠油油的楓林,不過既然來了,大家還是邊拍照邊玩,玩的很開心。

  回程的路上走的路線跟來的不一樣,中途還跟到一團旅行團,聽一個導遊在介紹一些花花草草,知道了有種樹叫[猴難爬],還有一種可用來當香料的種子,不過我忘了名字了。路上也遇到一個很搞笑的爸爸,好不容易在下午五點左右回到門口,請了一個人幫我們跟牌子拍合照,拍完後,那個人還跟wawa說了聲很可愛喔......的姿勢。wawa也跑去跟一些在打排球的人搭訕,問了之後才知道原來是台大的研究生。要回車上的時候,發現旁邊有一株已經紅了幾葉的楓樹,偷偷拔了幾片楓葉下來拍照,表示我們真的賞到紅色的楓葉了.....哈。

  晚餐在埔里的一家火鍋店解決,那裡的火鍋滿便宜的,雖然料不是很多,不過才80塊,也算不錯了,而且小朱去結帳的時候,店長竟少算我們一鍋的價錢,運氣不錯,賺到一比小錢。吃完去買了酒蛋跟冰棒,wawa還買了個酒粕面膜回去試,說如果變白了,要請大家到清境農場玩。東西買完回到嘉義後,先到文化路上逛街,孟璇要去買髮簪,而我想去轉School Rumble的轉蛋,wawa則是很想去玩投籃遊戲,很巧的在完投籃的時候,遇到信宏學長,原來他們是跑到嘉義吃晚餐,吃完晚餐順便玩一下,在投完籃球,還偷拿了一顆球出來用頭頂,不過怕頂太高,所以頂成了肉包....真丟臉。


  玩到11點多才回中正,把冰棒冰好後,馬上把三台相機的照片抓出來瀏覽,大家邊看邊笑,表示今天一整天真的玩的很愉快...哈。快一點的時候,東西收一收騎腳踏車回宿舍洗澡,為了等衣服洗好且烘乾,再整理一下照片就弄到了三點多才睡覺,真是累人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ar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