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早立邦就在找我燒片子,然後片子還沒燒好就趕著出發去淡水集合了。元本以為會不少人來,結果只剩四個人來。我、立邦、育翰跟英傑路上吃個早餐就出發了。結果在快到目的地的時候,烏雲飄來接著開始下雨...XD。很掃興的在一旁躲雨,祈禱著烏雲快過去。等了15分鐘左右,雨停了,雖然天色陰陰的,還是不減我們出遊的興致。

  一到目的地就看到一群在保護海灘的民眾在清理沙灘。迅速的換下短褲、脫下鞋子,慢慢的往沙灘前進,行李放下後開始暖身,因為等等的運動是很容易受傷的。之後英傑就開始交我們三個how to play。一開始沒多久我就摔個人仰馬翻。一屁股摔在地上,好在還有些肉可以緩衝。不過很快的就可以小衝一下了。之後育翰也開始可以掌握一些感覺了,而立邦忙著等電話,沒有專心練,一直到後面才開始認真學,不過看他也學的不錯。英傑一直說我學的很快,運動神經不錯。哈!就算是客套話聽了也真爽,可是後來卻陷入瓶頸。一直沒辦法把板子平順的丟出去在衝過去踩,怎麼丟不是板子亂轉就是插到沙灘裡,真奇怪,只好去旁邊休息,反正也傷得夠多了,共計新傷三處,左腳腳踝、左大腿骨上方關節還有右手小指,不是扭到就是瘀青。真爽。
  後來立邦帶了個朋友來一起吃午餐,然後再到碼頭旁去玩了一下,他們在玩投籃機,這個我只能旁觀,因為不會玩,哈。之後在去玩玩具步槍,想不到拿起來這麼輕,而且我還可以打個10/10,爽。可能因為太近了吧!後來就各自回家了。本來以為晚上還可以找到人去逛逛夜市,結果都約不到,剩三個人說可以,鄭排在苗栗、懷哲跟家人有約、堯嘉的家眷不想去、育翰也累了。所以還沒找的人也不想找了,只好作罷,還是好好休息好了。

啥是SKIMBOARD,請看SKIMBOARD介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ar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