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星期四晚上去鼎神吃過宵夜,昨天(星期五)又去民雄吃了火鍋後,今天晚上又再往華山出發,要去喝咖啡,聽李曜說山頂有某家咖啡廳很贊,可惜我們不是在最山頂的那家咖啡廳,不過還是算不錯的咖啡廳用餐。

今天晚上樣也開了車子回來,並且第一次開回來就上山,一開始我坐在他的車上,感覺油門控制的不是很好,不過有一次他錯把油門當煞車踩,我就被嚇到了,跑去跟小朱換車,改做老爹的車比較安全。

一路上就聽後面的wawa(專題學妹)跟孟璇兩個一值再講燙頭髮的事情,跟老爹兩個完全插不上口,所以就乖乖的沿路看看窗外景色。不過今天身體不是很舒服,肚子一直脹脹的,不曉得是不是吃完就洗澡的關係,在上山的途中,也覺得頭暈暈的,悶悶的不太舒服,難不成是昨天晚上冷氣吹太久感冒了。

到了咖啡館,只有我跟樣點咖啡,其他人都還是點火鍋吃,我是吃了兩天,看到有點怕了。吃完就聽香蕉在臭彈,一直坐到了11點半才準備下山,回到LAB也12點半了,現在也差不多該回去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ar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