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星期五晚上到關仔嶺後,幾乎每天的生活都是吃喝玩樂,除了睡覺外,嘴巴幾乎沒停過的一直在吃東西。

星期五晚上先去家樂福採買東西,先到的人有樣、nith、我、力方、力方女友,伯鈞跟太空人(?),一行人在家樂福慢慢晃,之後致宏也載巧丁來了。買了一車滿滿的食物,花了快三千塊,真是一群愛吃的人,哈。

買完從家樂福出發的時間差不多是11點半吧,一路上跟著樣努力的騎著我那台油門很緊而且又騎不習慣的100,經過了50分鐘左右到達目的地,到了那邊還把警衛北北吵醒,請他幫忙開門。我也是第一次到那裡的別墅,兩層的透天厝,裡面的東西都滿齊全的,只是平常幾乎都沒人住,所以滿多灰塵,害我每次睡醒,眼睛都又紅又痛,鼻子也一直流鼻水。到了屋子內,把買來的東西全都卸貨到冰箱跟廚房去。然後力方幫忙煮冬瓜茶,大家也開始打牌,可是我很早就跑去樓上休息了,可是他們在樓下玩健康杯大老二,還是吵吵鬧鬧到了四點左右才結束,我也差不多那時候才能好好入睡。

第二天一早九點多醒來,稍微盥洗後下樓看到,猴子跟他女友已經起來了,不過因為大廚樣還在睡,早上猴子只好自己弄鍋貼來吃,不過油不夠熱,水不夠多,第一次的鍋貼幾乎都黏在鍋底,不過肚子餓什麼也好吃,而且我有買小蛋糕來當早餐吃,所以不怕餓著,後來致宏也起來弄了個湯包吃,猴子他們吃完早餐就收拾好東西準備走了,因為太空人有事得先走。吃完早餐後,我跟力方、巧丁還有nith拿了老片-雨人來看。之後,大廚樣起床了,不過大家也都快吃飽了,他也炸了些吃起來很怪的雞塊跟湯包還有薯條,而我跟致宏因為很無聊,就跑到白河鎮上租漫畫看,不過我沒特別想租的,因為大部分都看過了,而且單行本不會比我在看的連載還快,介紹了致宏烘焙王(日式麵包王)看,中午回來的時候,阿吸跟芳芳也到了,阿吸是因為星期六早上要meeting,所以只好中午才來,而一個原本吵著要來的小喬卻有事沒。

下午也幾乎都在吃吃喝喝中度過,因為我不喜歡打麻將,也不想學,也沒心情打撲克牌就跑去睡午覺,睡醒後,也開始吃下午茶,反正買了一堆東西,不吃完也浪費,晚上煮火鍋的時候,邊看"最後一擊"邊吃,不過片子轉檔的沒注意,後面有一大半都沒字幕,大家就邊看畫面邊練聽力,然後看過的人也幫忙講解一下,火鍋也吃了四個round,大家休息一會繼續看巧克力冒險工廠,到了10點多,開始玩一種很白吃的遊戲,拿兩個骰子,擲出點數7就要喝啤酒(吃哇沙米海苔),8點增加,6點減量,5、9迴轉,3跟11是指定,就這樣大家玩的不亦樂乎,而海苔也吃到舌頭麻麻的快吃去味覺了,很快樂的玩了一兩個小時,晚上樣又弄了些宵夜來吃。到了一兩點大家也陸續睡去。

第三天(今天),一早起來,看到水槽一堆杯子有的沒的,只好在弄早餐前把它給都洗一遍,鍋子也洗好了,我也開始來嘗試昨天跟樣學的蛋餅,第一次蛋煎的不夠大,而且餅皮也有點煎到焦掉,不過第二個就好很多了,後來也弄了一個九層塔的蛋塔,巧丁也跑來湊熱鬧,我們兩個就弄了些蛋餅當早起幾個人的早餐,後來比較晚起來的樣,也自己弄了蛋餅跟鍋貼來吃,吃完大家開始看"鐵男橄欖球"等吃午餐,到了11點多,樣去廚房準備弄剩下的火鍋跟羊肉爐,午餐吃完,也開始準備收拾東西了,我負責洗碗,有人就收拾客廳,有人掃地、拖地。而樣還要把剩下的薯條趕快炸完,不然沒辦法帶走,12點多,致宏也要載巧丁去坐車了,剩下我們就把薯條吃光,垃圾打包好,差不多在1點半左右下山,我回到姑姑家的時候也才騎40幾分鐘而已。

總算結束這趟吃吃喝喝之旅,不過沒人陪我去附近逛景點真的滿遺憾的,因為其他人前幾年,每年都來,景點早就逛過了,只有我這個第一次去,也沒去逛到。不過聽我爸說,小時後也都有帶我去過,只是早就沒印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ar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