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今天早上自以為早點出門,搭捷運的人就會少一點,結果我錯了,因為下雨的關係,公車坐了快一小時才到捷運站,所以還是八點多坐捷運,這個時間正好是上班的尖峰時刻,人超級多,多到一種噁心的地步。

  排隊的時候,依照慣例只要不是第一個,通常就不想在擠上車了,會等下一班車子來,今天也是等到第二班車來的時候,們一打開,稍微目測了一下,大概還可以上去三個人吧!怎知道,在我跟後面一位小姐上車後,這時來了個球形的歐巴桑。
  歐巴桑一上車,就猛往裡面擠,幹!是再擠三小,都已經上車來還擠個屁,只是萬萬沒想到他這麼一擠,原本已經滿的空間,被他硬擠出四、五個人的位置,所以後來又上來了四五個人。我的天阿!真是太強了。

  可是這樣我就辛苦了,被那該死的球擠的動彈不得,結果我感覺我跟後面的仁兄已經整個貼在一起了,囧rz。從小腿、屁股、背部,我想閃開還真的沒辦法,唉!我真的不是故意要佔你便宜,只是人在江湖、身不由己。後來到了下一站,有人下車後,稍微空了一點空間出來,我才能回頭看看那位苦主是誰。只是才剛看到是個上班族女性,就看他像在逃命似的往車廂外擠出去了。

  這時,我內心充滿了歉疚,不曉得他是真的到站要下車,還是被我這阿宅給擠的很難過,只想趕快逃離案發現場。不過我總覺得是後者吧!在這邊跟你誠心的抱歉,當時真的擠得我都不敢亂動,右手死命的抓著上方橫杆怕一個煞車又去撞到別人,然後感覺那個歐巴桑一點不好意思都沒有,還是一直再擠,阿你是再擠三小,我長得既不英俊又不帥氣更沒有健碩的身材,怎麼也不去找個帥哥擠,有沒有搞錯。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以後要擠捷運,請站在歐巴桑後面,不要在他前面上車,前者是歐巴桑幫你幾個空位出來,後者是被歐巴桑擠的動彈不得。我可以體會俊德說他擠公車的事情了,當一上車只剩下一根桿子可以讓你保持平衡,你抓是不抓?抓了又會發現有個女生正巧也把身體靠在桿子上保持平衡,這樣的行為算是騷擾嗎?老實說,我也不曉得,我只能說不管是擠公車或捷運,女生自己要盡可能的保護自己,正所謂防人之心不可無,誰知道現在這個人只是身體貼上去(靠!這不是在說我自己麻),待會還會做出什麼不規矩的動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ar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