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五晚上六點趕著把成果展影片做出來,雖然還是被挑三揀四的,不過我真的已經再有限的時間內,做出最好的成果了。人家還不滿意我也沒辦法,我就是六點要走人,東西有趕出來,已經很難得了。
  六點一到,馬上收拾東西閃人,騎車趕去昆陽站,馬上換搭捷運到火車站,接著去買一些mister donut的甜甜圈,想說帶回去給姑姑他們還有那隻小猴子吃。排隊買到後,趕緊衝去台汽西站,買了一張到嘉義的車票,售票小姐說,趕緊去排補位,眼看補位的隊伍已經快排另一側門口了...囧rz。
  心理想說,糟糕,車票不早點買,現在才買,不知道何時才有車子坐。不過運氣不錯的是,七點那班開走後,馬上就來一個加開班次,Oh~ya,就這麼順利上車了,呼呼~晚上10點半左右抵達姑姑家,真的還滿快的,一路都沒塞車,爽~。


  星期六一早起床,把那台謎樣的老當機電腦給重灌,弄好後,想找同學或學弟去嘉義市區逛逛,結果chobit回台中、宅宅回台北、鼎育也被徵招回高雄了。好吧!算了,下午再跟介偉去吧!剛好他也要買硬碟。下午睡個午覺起床,兩個人就先去光南大批發晃晃,因為我想要買Ueto Aya的新單曲,果然在台灣只有CD only的版本。

  買完後,繼續在裡面東看西看,後來看到海報區,滿多海報應該都是當初要搭配著唱片贈送的,結果好像都沒送出去就被商人拿來圖利了,實在是太機車了,而且我覺得最機車的地方是,我好不容易找到一個我會想買的海報-戴佩妮簽名海報,可是卻要100塊,有沒有搞錯,同樣是簽名海報,為啥江美琪的就被比下去了,整整差一半價錢,總不可以因為前陣子金曲獎裡,penny有得最佳作曲人獎項,就這麼坐地起價吧!真是太可惡了,就連Twins那隨著Ho Hoo Tan這張專輯送的海報也被拿來販賣了,一個海報桶裡面兩張海報售價100。可是後來吸引我去買的是Fate/stay night的SABER布畫,因為價錢真的有點多,所以我後來猶豫了非常久,還是狠下心來買下去,到時候在想辦法掛在房間裡吧!

  晚上跟惟華還有孟璇小倆口約好要去逛夜市,誰知道在我要出門之前,殺出個程咬金「香蕉」說要找我吃晚餐,很巧的他也想找我去夜市,好吧!那就大家都一起去吧!到了夜市找個地方坐下來要吃晚餐的時候,明明點了兩個火烤兩吃,他卻拿了兩個火鍋上來,而且肉一上來就幫我們丟下去煮了,不過我們還是堅持去跟他換回原本的火烤兩吃,我想老闆應該覺得我們很龜毛吧!誰叫他自己上錯東西勒。

  吃沒多久,惟華應朋友之邀,就這麼走了,而且就沒在回來了,噗!我們邊吃邊等,後來吃完出去跟他打個招呼後,就自己再到夜市去逛去玩了。我當然是跑去玩長槍,可是拿到的長槍被改得很機車,按一下扳機,跑出三連發的聲音,幹~嚇我一大跳,害我馬上看一下保險是開到哪邊。結果老闆說,那個聲音是單發啦!靠,就這麼浪費了一發,第二發好像還只有空氣,硍,後來八發還是全中,不過感覺這支槍的準星調太高,感覺打出去的子彈都偏下。之後香蕉跟孟璇去玩棒球九宮格,真的粉難,我沒暖身丟了一顆,感覺手快廢了,當然是沒中,不過香蕉第一次還有打中六格,賺到一個小娃哇。

  逛得差不多,我們又再去中山路上的85度C喝飲料、聊聊天,雖然說是聊天,可是幾乎都是在爆八卦、內幕,好在我還沒有離開學校太久,不然就真的聽不懂再說什麼了,就這麼在那邊坐到快12點才散攤。回到家洗個澡準備睡覺的時候都一點多了,我只剩三個多小時可以睡覺....好慘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ar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