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秉持著不無小補的精神,很不要臉的跑去申請了。為甚麼說不要臉勒?因為blog自古以來每日的瀏覽人數很少破200的,這種沒啥流量也跑去申請,老實說,真的覺得有點好笑。哈。

  不過有夢最美,希望相隨。本來就不太會期待這個能給我帶來多少收入,只是希望這個會讓我更用心經營這個部落格,以往只想說偶爾紀錄一下每天的點滴,可是又想多寫一些有趣、有用的文章,讓更多人能夠來閱讀,不過到現在看來,好像還不是很理想。

  可能有的人只是不小心在yahoo收尋某些key word的時候,我的文章剛好被yahoo排在最前面,即使不是對方想要的答案,卻也不爭氣的點了進來,要是我的話,應該是第一時間就關掉,然後罵聲"幹!",這根本不是我要找的東西。
  不過自己期望,以後就算是不小心被騙進來的讀者,也可以多停留一些時間來看看,能在這邊獲取一些不一樣的資訊。所以自己就更需要努力增進自己的寫作能力,或許沒辦法把文章寫的很優雅,但至少可以寫的易讀好懂、好吸收,然後多些相關參考資料提供有需要的人使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ar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