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午從COSTCO回來吃過午餐後,就跟老爸兩個再看這部繼魔戒後,另一個想看的奇幻小說改拍的電影。
劇情簡介:
  七年級小說家"克里斯多福波里尼"暢銷奇幻系列叢書「魔龍三部曲」改編。狩獵少年"艾瑞岡"意外拾獲一顆藍色的奇石,這顆石頭竟孵出一隻藍色的飛龍!艾瑞岡秘密的養育小龍,後來得知牠名為「思飛」,把牠視為最親密的朋友。但"思飛"卻為"艾瑞岡"的親人惹來殺身之禍!悲痛的"艾瑞岡"為了復仇,於是接受命運之神交付的神聖任務,成為對抗邪惡的「龍騎士」,踏上艱辛的復仇之旅,準備一一迎戰邪惡的陰魂人、妖惡人、洛薩克,以及眾惡之首:帝國魔王哥巴塔爾!

  這片看完的感覺就是,敬請期待下集。哈!小說既然是三部曲,看來電影也逃不過這命運了,所以第一部裡面只有打倒邪惡的法師(Durza),而之後的龍騎士國王,以及那位公主(Arya)的復國之路應該就是接下來兩部的重點了吧!再看這片的時候,感覺節奏很緊湊,一開始烏漆麻黑的亂鬥,只看懂是某位公主從壞國王那偷了顆石頭,後來利用咒語傳送到主角打獵的地方,所以主角理所當然的把這個藍色的石頭撿回家,後來才發現原來是顆蛋,然而就開始龍騎士的傳說了;在舅舅被殺,聽從老騎士布朗姆的決定投靠瓦登,路上遇到一位占卜師,占卜後的預言馬上就一一實現,老騎士格屁,後來在莫塔格的協助下順利抵達瓦登,並與Durza所帶領的軍隊對抗贏得最後的勝利。雖然中途有看到快睡著,不過馬上就被緊湊的劇情給喚醒,到了中間之後,感覺幾乎沒有冷場的地方,不曉得是不是要把整個小說濃縮起來拍成電影都會這樣是不是。
英文官方網頁提供的桌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ar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