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情逆轉勝

  其實這電影可能對大多數人而言會覺得節奏緩慢,而且結局不甚滿意。不過由於再看這電影之前,心情不是很好,所以也特別有耐心慢慢看這部有點悲傷的愛情喜劇片,其實也不算是很喜劇的片子。

  女主角Sandy原本只是幫小孩準備之前生日party上得影片,卻意外發現自己老公跟別人偷情的畫面,憤然的帶著兩個小孩離開老公,跑去消費貴死人的紐約獨立生活。一個已經長久沒邁入職場的家庭婦女就這麼毅然帶著兩個小孩到紐約生活,感覺就非常辛苦,不過電影裡面,似乎除了保母的問題,女主角Sandy本身的能力足以讓他快速的找到工作進入職場,實際上我想應該不是人人都能夠如此吧!


  悲情的男主角Aram,才剛結婚沒多久就離婚了,只因為愛上的法國妹只是看上他的美國公民身分,結婚後也可以拿到綠卡成為美國公民,所以東西到手後,男主角Aram就沒有利用價值了。在被甩了後,除了繼續待在咖啡店打工,另外被老媽凹去婦女協會幫忙,說是幫忙其實是去當人肉靶,穿了一生防護墊,像顆肉球一樣在女子防身訓練裡,被摔來摔去、拳打腳踢。


  後來Aram去幫Sandy當保母的時候,漸漸的發現自己還滿喜歡小朋友的,雖然為了應付老媽的嘮叨還是有去應徵其他工作,不過卻也漸漸愛上照顧小孩的行為。也開始跟Sandy有了些互動,不知不覺中愛情跨越了年紀這鴻溝,兩個人相互被對方的優點所吸引,慢慢浴入愛河,而當中也偶爾會有一些小小的笑點。只不過結局挺出乎我意料的,至於結局是什麼,暫時還是不要暴雷好了,讓有興趣的人多個想像空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ar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