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劇情簡介:
  根據真實故事改編。一個單親爸爸(威爾史密斯),因為事業失敗窮途潦倒到無家可歸,卻還得擔起撫養兒子(傑登史密斯)的重擔。為了兒子的未來,他重新振作,處處向機會敲門,終於皇天不負苦心人,成為一個成功的投資專家。而過程中支持他咬緊牙關的最大動力,除了寶貝兒子外,就是他始終相信:只要今天夠努力,幸福明天就會降臨…


  這片真的不錯看,裡面will所飾演的爸爸角色,給人感覺很感動,在面對客戶時,不管自己承受多大的壓力,表現給顧客看到的表情還是很好的,讓我想到以前去伍角船板吃東西的時候,有個女服務生,臉他媽的有夠臭,不知道在不爽殺小,面對我們幾個客人一直擺臭臉,雖然辦事效率很好,可是給客人的印象就大打折扣了,所以以後我應該都不會在去那家吃了。而在窮途潦倒中還能一直咬緊牙關撐著去上實習課,努力的為自己未來努力,最終得到別人的認可,劇中沒有特別賺人熱淚的場景,可是整個看完還是很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ar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