獵殺代理人

  電影的長度有點短,不過節奏滿緊湊,所以看起來就還ok,裡面有超年輕版的布魯斯威利,看了感覺好神奇,比之前布萊德彼特在班傑明的奇幻旅程中,感覺還厲害,整個電影的概念還不錯,值得看看。

中文片名:獵殺代理人
英文片名:Surrogates
北美上映日期:2009/09/25
台灣上映日期:2009/09/25
國別:美國
類型:科幻、動作、驚悚
導演:Jonathan Mostow(魔鬼終結者3)
編劇:Michael Ferris(魔鬼終結者4)、John Brancato(魔鬼終結者4)
演員:布魯斯威利 Bruce Willis(終極警探4.0)、蕾達蜜雪兒 Radha Mitchell(凶鱷)

劇情簡介:(引自開眼電影)

  布魯斯威利和《魔鬼終結者3》導演合作的最新作品,他在片中一人分飾兩角,有頭髮的是代理人分身,光頭的則是本尊。


  「代理人」的概念就是讓人類可以嘗試各式各樣的極限挑戰,卻不會因意外而死亡,出生入死的警探和軍人特別需要機器代理人,而且代理人外型、性別可以任君選擇。這個看似萬無一失的制度,卻因為有使用者離奇死亡,而需要布魯斯威利飾演的聯邦警探出馬辦案。


  布魯斯威利可說是銀幕最佳警探人選,這回在「獵殺代理人」裡,還有分身警探,不用再自己衝鋒陷陣,一切由代理人搞定。老布的代理人看起來比本尊年輕,頂上毛髮濃密,還有過人的體能,跑得遠、跳得高,幾乎打不死。不過,老布的代理人最終還是報廢,這時就只好本人親自出馬打擊犯罪。


  電影裡,大家足不出戶,全都派代理人上場,真的是名符其實的宅男宅女,人人有了代理機器人,就可以天天在家當宅神爺了。可是這樣人跟人之間的互動,似乎就沒那麼真實了,雖然帶了那機器可以把所有感官都一併傳達,不過畢竟不是真的親身經歷,總是少了那麼點真實。

  而開始沒多久,就發現號稱安全無疑的代理機器人,竟然在某種武器的攻擊下,讓操作者一起死亡,真是太令人驚訝了,布魯斯威利在裡面扮演著追查真相的警員,從一開使用年輕版的布魯斯威利代理人,到後來代理人壞了,乾脆自己出馬,這才對嘛,明明就是不會死的光頭,派個有頭髮的怎麼會比本尊強勒。

  電影裡面,雖然都是代理人在活動,但是沒想到,連這樣的機器人都可以有吸毒的行為,只是毒品換成電流,而吸食後看起來也是那種high翻天的樣子,真是有趣。而主角布魯斯威利電影中的老婆,在美容店上班,而做的工作是幫代理人換膚,換一張更讓人滿意的"臉皮",感覺雖然是代理機器人了,使用者的習慣還是會轉移到代理人上面,愛美的愛美,愛玩的愛玩,也難怪後來主角受不了了。

  要是以後真的有這種東西出現,不曉得是不是大家都要變得窩在家裏就好,不過要上班的話,讓代理人去上班,跟自己去上班其實也沒多少差別,該損耗的腦力還是一樣多,差別就是上下班途中非常安全,出車禍也不會真的掛掉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ar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